搞定出差英文:Making a Proposal.(提出企劃案。)-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出差英文:Making a Proposal.(提出企劃案。)

 
搞定出差英文
No.947 2019.08.21
溝通,往往是海外出差最大的壓力來源。一旦克服語言隔閡,就能回復搜尋資訊的本能,身處異地形同在地、出差形同旅行,讓你提早下班享受異地生活,出差任務圓滿達成!
Making a Proposal.
(提出企劃案。)
多益相關指數:★★★★

 

參觀過唐的公司營運後,戴芬妮請唐跟她會面商談她的一個企劃案。
   
實戰對話 Show Time→
 
Daphne:Don, I’d like to do business with you.
(戴芬妮:唐,我想跟你做生意。)
 
Don:Do business? You already import my products. What else do you have in mind?
(唐:做生意?妳目前就在進口我的產品。妳還有什麼別的想法?)
 
Daphne:I hope we can come to an agreement on a proposal I have. I have a proposal to establish another company.
(戴芬妮:我希望我們能針對我的提案達成協定。我提議成立另外一家公司。)
 
Don:Really? That sounds interesting. Please tell me more.
(唐:真的嗎?聽來挺有意思的。請再多告訴我一些。)
 
Daphne:Let’s form a partnership to develop a retail chain of stationery stores.
(戴芬妮:咱們合夥開發零售連鎖文具店。)
 
Don:Stationery stores? But Daphne, there are already a lot of stationery stores.
(唐:文具店?可是戴芬妮,文具店已經很多了。)
 
Daphne:I’ve got a new idea. We should cooperate on a joint venture to create a whole new concept in stationery stores. I would like to develop a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you to make a chain of shops where people want to visit and have coffee—a bit like Starbucks.
(戴芬妮:我有個新點子。我們應該合資創造全新概念的文具店。我想要跟你發展一種策略合夥關係,開發可以讓客人進店裡來看看並且點杯咖啡的連鎖店──有點像星巴克。)
 
Don:Hmm. So, people would come and stay a while and use our stationery products?
(唐:嗯。也就是說,客人會進來坐一會兒並使用我們的文具產品?)
 
Daphne:Right. We can leverage our skills and capital to make this project a big success.
(戴芬妮:沒錯。我們可以好好利用我們的技術和資金,讓這個計畫非常成功。)
 
Don:Well, it sounds like it is a mutually beneficial proposal.
(唐:嗯,聽起來像是個雙方能互蒙其利的企劃案。)
 
Daphne:If you are interested, I will draft an agreement on my proposal.
(戴芬妮:如果你有興趣,我會針對我的提案草擬一份協定。)
 
Don:Yes, I’m quite interested. I’d be interested to see the terms of the contract.
(唐:有,我蠻有興趣的。我會有興趣看看契約上列出的條件。)
 
Daphne:Great. I will have a contract drawn up tomorrow.
(戴芬妮:好極了,我明天就會擬好一份契約。)
   
必通詞彙與句型
.(Sb.) would like to do business with (sb.). (某人)想跟(某人)談生意。
.I hope we can come to an agreement on (sth.). 我希望我們能針對(某事物)達成協議。
.I have a business proposal to (do sth.). 我有個企劃案,打算(做某事)。
.Let’s form a partnership to (do sth.). 咱們合夥(做某事)。
.We should cooperate on a joint venture to (do sth.). 我們應該合作(做某事)的合資事業。
.I would like to develop a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sb.) to (do sth.). 我想跟(某人)一起開發策略性的合夥關係,以便(做某事)。
.We can leverage our (skills/knowledge/capital) to (do sth.). 我們可以好好利用我們的(技術/知識/資本)來(做某事)。
.This is a mutually beneficial proposal to (do sth.). 這是一個(做某事)能讓雙方互蒙其利的企劃案。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出差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Our sales have recovered completely.
(我們的銷售額已經完全恢復。)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要說明景氣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低落之後「恢復」的情形可用 recover。另外,原意為「撿起~」的 pick up,也可以用來形容「恢復」。
   
照樣造句→
  ex:The stock market index has gradually begun to recover.
(我們的市占率有微幅的成長。)
  ex:Interest rate cuts have failed to bring about economic recovery in our country.
(在我國,利率的降低並沒有帶來經濟的復甦。)
  ex:In many sectors of the economy, the recovery has started.
(經濟的許多方面都已經開始復甦。)
  ex:Our export sales have slowly picked up.
(我們的出口銷量已慢慢地回升。)
  ex:The stock market will improve by summer.
(股票市場到夏季就會好轉。)
   
重點提示
  恢復,回到原本的狀態recover  後面可接介系詞 from 來表示「從~恢復過來」,例如 recover from the economic hardships 意即「從經濟蕭條恢復過來」。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