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出差英文:Discussing the Partnership Details.(討論合夥的細節。)-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出差英文:Discussing the Partnership Details.(討論合夥的細節。)
 
搞定出差英文
No.973 2020.02.26
溝通,往往是海外出差最大的壓力來源。一旦克服語言隔閡,就能回復搜尋資訊的本能,身處異地形同在地、出差形同旅行,讓你提早下班享受異地生活,出差任務圓滿達成!
Discussing the Partnership Details.
(討論合夥的細節。)
多益相關指數:★★★★

 

戴芬妮和唐談合夥的事,他們深入討論更多企劃案的具體細節。
   
實戰對話 Show Time→
 

Daphne:This contract provides you with a minority stake in the business.
(戴芬妮:這份契約提供你雙方合作事業的小部分股份。)

Don:Yes, I see, and it gives you a majority holding in the company.
(唐:是,我知道,而這契約使得妳擁有公司大半的股份。)

Daphne:Yes, and there’s one other investor who has a 20 percent interest.
(戴芬妮:對。另外一位投資者擁有百分之二十的股份。)

Don:We could set up the company as a subsidiary of my company. It might make the process easier.
(唐:我們可以把這公司設為我公司的子公司。這樣整個程序會比較簡單。)

Daphne:I think I would rather keep it separate. We need to register this new company as its own corporation. The company will be incorporated within two months, if that’s fine with you.
(戴芬妮:我想我寧可分開來。我們必須以獨立的公司註冊這家新公司。這家公司兩個月內就能成為股份有限公司,如果你覺得沒問題的話。)

Don:I just want to check a few things. What is the return on investment that you expect for the company? How are you raising capital?
(唐:我只要弄清楚幾件事。妳預期公司的投資利潤會有多少呢?妳要怎麼籌資呢?)

Daphne:Actually that’s all explained in the documents I just gave you. Within three years of opening the business, we expect our average annual ROI to be around 18 to 20 percent. Regarding capital for the company, some of it will come from me and the other investor. Plus we have some venture capital as well.
(戴芬妮:事實上這些在我剛給你的文件裡都有解釋。創業的前三年內,我們預期平均每年會有百分之十八到二十左右的投資報酬率。至於公司的資金,有一些是我和另一位投資者的錢。加上我們還有一些創投資金。)

Don:It sounds good. I’d like to see a copy of the business plan.
(唐:聽起來不錯。我想看看商業計畫書的副本。)

Daphne:Of course. I will get it to you as soon as I get back home.
(戴芬妮:當然。我一回國就馬上寄給你。)

Don:As you probably know, this needs to be approved by our board of directors. The agreement will have to be voted on.
(唐:妳大概知道,這事情需要經過我們的董事會同意才行。這份協定要經過投票。)

Daphne:Naturally. I understand that the deal still needs to be finalized.
(戴芬妮:當然。我知道這項交易還需要做最後的定案。)

Don:Great. As long as you realize this agreement is contingent on approval from the majority of the board members.
(唐:好極了,只要妳了解這協定要看大多數董事成員是否同意才行。)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This contract provides (sb.) with a minority stake in (sth.). 這份契約提供(某人)(某事物)的小部分股份。
  2. We need to register (sth.) as a corporation. 我們需要將(某事物)登記為公司行號。
  3. How (are you raising / will you raise) capital? 你要如何(籌措)資金?
  4. (Sth.) will have to be voted on. (某事)得經過投票。
  5. This agreement is contingent on (sth.). 這項協議得視(某事)而定。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出差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Let me sum up the main points again.
(讓我重新總結一下重點。)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這是透過問題來強調的語法。丟出問題可以先抓住聽眾的注意力,之後再丟出答案就是更有效果的強調方式。
   
照樣造句→
 

ex:Let me sum up the key points again.
(讓我重新總結一下要點。)

ex:Let me sum up the main issues.
(讓我總結一下主要的問題。)

ex:Let me sum up the main points of my presentation.
(讓我總結一下我簡報的重點。)

   
還有這樣的表現方式
 

ex:Here is a summary of the main points.
(這些是重點的總結。)

ex:Let me give you a recap of how we did versus how we projected wewould do.
(讓我為各位回顧一下我們所做的與原本預期會做的。)

ex:I’d like to go over that again.
(我想重複一次那點。)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