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口語:I don’t think we’ve met. You must be Hannah. I’m Jack.(初次見面。妳就是漢娜吧?我是傑克。)-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商用英文口語:I don’t think we’ve met. You must be Hannah. I’m Jack.(初次見面。妳就是漢娜吧?我是傑克。)
 
商用英文口語
No.976 2020.03.18
進行企業溝通時,以細膩的表達方式自然地使用英文,與商務夥伴建立起的關係會更加牢固可靠;而一句話也不會只有一種表達法,希望讀者們看完例句後能舉一反三,依照自己所遇到的情境靈活應用。
I don’t think we’ve met. You must be Hannah. I’m Jack.
初次見面。妳就是漢娜吧?我是傑克。
多益相關指數:★★★★

 

中式英文Nice to meet you. Are you Hannah? My name is Jack.

老外這樣說與人初次見面時,老外通常會以“ I don’t think we’ve met.” 當作開場白,傳達「我們之前應該沒見過面」的感覺,接著就互相自我介紹。另外,“My name is …” 是我們初學英文時背的句型,但實際上美國人大多是講 “I’m …”;假如名字有點長,為了方便對方記憶和增加親近感,則會這麼說:“Hi, I’m Leonardo DiCaprio. You can just call me Leo.”(嗨!我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你可以直接叫我李奧。)

   
實境對話→
 

A: I don’t think we’ve met. You must be Hannah. I’m Jack.
B: Hi, yes. Nice to meet you, Jack.
A:我們好像沒見過面。妳一定是漢娜吧。我是傑克。
B:你好,我就是。很高興認識你,傑克。

   
老外還會這樣說→
 

Hi, I’m Jack. I just transferred here from the Singapore office. 你好,我是傑克。我剛從新加坡辦公室調過來。

Hi, I don’t remember seeing you at one of these events. I’m Jack. 你好,我不記得在其他活動上見過你。我叫傑克。

職場成功 Tips 通常在口頭問候的同時,也會簡單地握個手。而談話或握手時,眼神要看著對方,並面帶微笑。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transfer轉調;轉接(電話)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外商.百大英文口語勝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As you can see, there are some very good reasons.
如各位所見,有幾個非常好的理由。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以「As + 主詞 + 動詞」之句型開頭,在句子的一開始就點出「如剛剛所說」、「如各位所見」之類的話,聽眾就會知道接下來的內容將會是總結。
   
照樣造句→
 

ex: As we have been discussing so far, there are some vital signs.如我們到目前所討論的,有幾個極重要的跡象。

ex: As we have seen, there are some suggestions.如我們所看到的,有幾個建議。

ex: As you can see, there have been some concerns.如各位所見,一直以來都有一些疑慮。

ex: As we have been discussing, we need to come up with some proper methods.如我們剛剛所討論的,我們必須想出一些適當的辦法。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