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口語:Here’s my card. Give me a call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這是我的名片,有需要的話請跟我聯絡。)-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商用英文口語:Here’s my card. Give me a call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這是我的名片,有需要的話請跟我聯絡。)
 
商用英文口語
No.980 2020.04.15
進行企業溝通時,以細膩的表達方式自然地使用英文,與商務夥伴建立起的關係會更加牢固可靠;而一句話也不會只有一種表達法,希望讀者們看完例句後能舉一反三,依照自己所遇到的情境靈活應用。
Here’s my card. Give me a call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這是我的名片,有需要的話請跟我聯絡。
多益相關指數:★★★★

 

中式英文This is my business card. If you need me, please contact me.

老外這樣說中英文的語句結構不同,並無法逐字翻譯,直譯往往就是造成囧英文的元兇。在跟客戶交換名片時,你也可以說:“If you’d like to call, here is my business card.”,來加強「有需要服務的話就打電話給我」的語感。

   
實境對話→
 

A: How can I get in touch with you?
B: Here’s my card. Give me a call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我要如何跟你聯絡?
B: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歡迎打電話給我。

   
老外還會這樣說→
 

Let me give you my card. Let’s stay in touch. 我給你一張我的名片,我們保持聯絡。

Do you have a business card? 你有名片嗎?(可以跟你要一張名片嗎?)

職場成功 Tips 拿到對方名片時看到姓名,比方說“ Jack Godbout”,若不確定發音,最好詢問一聲:“How do you pronounce your last name?”(請問你的姓要怎麼唸?),以免唸錯而失禮。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get in touch with與⋯⋯取得聯繫
  2. stay in touch保持聯絡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外商.百大英文口語勝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In conclusion,
what we need is the diversification of distribution channels.
結論就是,我們需要讓經銷通路更多元化。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即使不用動詞 end / complete / finish 來宣告「結束」,只要提到 conclusion,聽眾就能知道你的簡報即將結束。如果有兩個結論可說 There are two conclusions,而簡報裡有兩個建議則可說 There are two recommendations。
   
做結論→
 

ex: In conclusion, what we need is to lower our price.結論就是,我們需要降低價格。

ex: In conclusion, I think we need to penetrate the target market.結論就是,我認為我們需要打入目標市場。

ex: In conclusion, we can gain a lot by employing that program.結論就是,我們可以經由採用該方案獲取很多好處。

   
還有這樣的表現方式→
 

ex: To conclude, we need to revise our brand to satisfy the sensibilities of young people.結論就是,我們需要修正我們的品牌以滿足年輕人敏銳的感覺。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