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勝經:How many foreign languages can you speak?(你會講幾種外語?)-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英文面試勝經:How many foreign languages can you speak?(你會講幾種外語?)
 
英文面試勝經
No.983 2020.05.06
面談時的發問權在面試官手上,會問什麼問題不可能精準預測;應試者可以先有概念並預想答案,思考如何呈現長處和優勢,成功地推銷自己,順利得到夢想工作!
How many foreign languages can you speak?
你會講幾種外語?
多益相關指數:★★★★

 

在現今國際化的商業環境中,外語能力(尤其是英語)可以說是基本條件需求。被問到此題目時,當然要據實以答,若明明不懂日文,卻硬回答說「會一點」,這樣終究是會破功的。另外,若英語程度尚未純熟,也可以說明已採取哪些行動來加強。
   
有力簡答 Answer 1→
 

Mandarian Chinese is my mother tongue, and I can also speak English well.國語是我的母語,另外,我英語也說得不錯。

   
深入詳答 Answer 2→
 

Besides Mandarin Chinese, I also communicate with my family members and some friends in Taiwanese. I am also pretty proud of my English ability. Not only was I a member of the English debating team in college, but I also scored 900 on the TOEIC exam last month. In order to keep sharpening my English skills I plan to take some more advanced English courses next month.除了中文之外,我也會跟家人和一些朋友用台語溝通。我也對本身的英文能力感到相當自豪。我不單在大學時是英文辯論隊的一員,上個月我也拿到多益考試900分的高分。為了讓自己的英文技巧純熟,我計畫下個月開始去上些更進階的英語課程。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I am pretty proud of my [certain ability].我對自己的〔某項能力〕感到相當自豪。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外商.百大英文面試勝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If I understand you correctly,
are you asking us to restructure our department?
如果我的理解正確的話,您是不是要我們重整部門?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接受提問時,若不太理解問題,可反問問題的重點以確認內容。
   
反問問題的重點→
 

ex: If I understand you correctly, are you saying that we couldprevent these problems?如果我的理解正確的話,你是不是說我們可以預防這些問題?

ex: If I understand you correctly, did you mean to say that weshould have offered a 3% increase on their basic wages?如果我的理解正確的話,你的意思是說我們應該把他們的底薪加個 3% 嗎?

   
還有這樣的表現方式→
 

ex: I am not sure whether I understand you correctly, but did you saythat we should freeze wages?我不確定我的理解是否正確,你是說我們應該凍結薪資嗎?

ex: I’m not sure what you’re getting at.我不是很確定你想說什麼。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