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勝經:What is your work style?(你的工作風格為何?)-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英文面試勝經:What is your work style?(你的工作風格為何?)
 
英文面試勝經
No.985 2020.05.20
面談時的發問權在面試官手上,會問什麼問題不可能精準預測;應試者可以先有概念並預想答案,思考如何呈現長處和優勢,成功地推銷自己,順利得到夢想工作!
What is your work style?
你的工作風格為何?
多益相關指數:★★★★

 

老闆問此問題是想得知應徵者的工作風格是否可和公司文化與行事風格相符。因此,在面談前就應先做足功課,了解該公司的文化、作風等。但在面談時也不要一味地迎合公司,而應該將自己的工作風格誠實以告。
   
有力簡答 Answer 1→
 

I keep a steady pace on my projects, and ensure that all assigned tasks are done accurately. Also, in order to keep improving, I welcome feedback from my managers and other colleagues.我在處理案子上採取穩當的步伐,以確保交付的任務都可以正確無誤地完成。另外,為了不斷進步,我也樂於接納主管和同事提供我的意見。

   
深入詳答 Answer 2→
 

I like doing things step by step. I used to work very quickly and multi-task a lot. However, I then found that if my energy was too spread out on many projects, it was easy to find myself “off balance” and not paying enough attention to important areas of my life, so I got very frustrated and stressed out. I’ve learned to find a good balance between work and life. I now keep a steady pace on projects and always welcome feedback from other team members. I feel more comfortable working in a cooperative and flexible environment.我喜歡按部就班地做事。我以前總是動作很快,並同時處理很多事。但是後來我發現如果把精神過度分散在很多案子上,很容易會覺得自己「失去平衡」,同時也無法關注生活中其他重要的層面,因此會陷入強大的挫敗與壓力之中。我已經學會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平衡。現在我在處理案子上採取較穩當的步伐,也樂於接受其他同事的意見。我在注重合作並保有彈性的工作環境中更容易發揮。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I’ve learned to find a good balance between [something] and [something].
    我已經學會在〔某事〕和〔某事〕之間找到平衡。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外商.百大英文面試勝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Does that answer your question?
這樣有回答到您的問題嗎?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回答問題之後,必須跟聽眾確定對回答的滿意程度。
   
詢問對回答的滿意程度→
 

ex: Does my answer satisfy you?我的回答有讓您滿意嗎?

ex: Does my response make sense?我的回答講得通吧?

ex: Have I made that clear?那一點我說的夠清楚嗎?

   
還有這樣的表現方式→
 

ex: Is that clear?清楚嗎?

ex: Do you see what I’m getting at?你懂我的意思嗎?

ex: Did I answer your question?我有回答了你的問題嗎?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