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口語:What should I see while I’m in the US?(美國哪裡好玩?)-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商用英文口語:What should I see while I’m in the US?(美國哪裡好玩?)
 
商用英文口語
No.992 2020.07.15
進行企業溝通時,以細膩的表達方式自然地使用英文,與商務夥伴建立起的關係會更加牢固可靠;而一句話也不會只有一種表達法,希望讀者們看完例句後能舉一反三,依照自己所遇到的情境靈活應用。
What should I see while I’m in the US?
美國哪裡好玩?
多益相關指數:★★★★

 

中式英文What places are good to play in the America?

老外這樣說自從電視上某個飲料廣告裡一名演員說:“It’s good to drink?” 之後,同學們就套用到口語中,像是 “It’s good to play.” 或 “It’s good to read.” 等。此說法嚴格說來並非錯誤,只不過,實際上老外並不會那麼說!

   
實境對話
 

A: What should I see while I’m in the US?
B: It depends on what you like, but I think you’d have a great time in New York.
A:我到美國時應該去哪逛逛?
B:那要看你喜歡什麼,但是我想你去紐約應該可以玩得很盡興。

   
老外還會這樣說
 

What do people in Utah do for fun? 住在猶他州的人都做些什麼休閒活動?

Is there anything interesting to do in Iowa City? 愛荷華市有什麼好玩的活動嗎?

I’ve never been to Dallas before. What’s it like? 我沒去過達拉斯。那是個怎麼樣的地方?

I’ve always wanted to visit Dublin. What’s fun to do there? 我一直想去都柏林看看。那裡有什麼好玩的?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depend on視(某事物)而定
  2. for fun為了好玩;娛樂性質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外商.百大英文口語勝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Sorry, what I am saying is,
let us concentrate on doing what we do best.
抱歉,我想說的是,讓我們專注於做我們最擅長的事情。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回答完問題之後,如果覺得沒有充分的回應提問者,或是覺得自己剛才的回答有所不足時,可以明確地重新整理一次回答。
   
整理回答時
 

ex: Sorry, what I am saying is, we need to believe in ourselves.抱歉,我想說的是,我們必須相信自己。

ex: Sorry, what I am saying is, our survival depends upon a cost-effective strategy.抱歉,我想說的是,我們的生存取決於一個具成本效益的策略。

   
還有這樣的表現方式
 

ex: What I meant is that we eventually blew the deal.我的意思是,交易最終還是被我們搞砸了。

ex: My meaning is that our commercials should aim for the end-users.我的意思是,我們的廣告應該要針對終端使用者。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