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英文面試勝經
No.993 2020.07.22
面談時的發問權在面試官手上,會問什麼問題不可能精準預測;應試者可以先有概念並預想答案,思考如何呈現長處和優勢,成功地推銷自己,順利得到夢想工作!
Are you willing to travel? / Are you willing to relocate?
你是否願意出差?/你是否願意被調派到其他地區?
多益相關指數:★★★★

 

全球化的結果使得很多公司都在世界各地設立分部,因此,員工需要出差或調職的機會可能越來越多。老闆想知道應徵者是否可以配合工作出差或調職,還是會因家庭因素受到牽絆?應徵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實際狀況實話實說。
   
有力簡答 Answer 1
 

I am willing to travel since I understand the importance of visiting overseas customers regularly.我願意出差,因為我理解定期拜訪國外客戶的重要性。

   
深入詳答 Answer 2
 

I am willing to travel since I totally understand the importance of visiting customers regularly to satisfy their requests. As a matter of fact, when I worked at A-Media Inc, I traveled to Korea once a quarter to develop longterm relationships with Korean buyers. And it is only through this relationship that customer loyalty can be established and financial growth can occur for both my clients and A-Media Inc.我願意出差,因為我非常了解定期拜訪客戶並滿足他們要求的重要性。事實上,當我在 A-Media 公司上班時,我每季都會去韓國一次,為的就是要跟韓國買主建立長期的關係。也只有在這種關係上,客戶忠誠度才得以建立,客戶和 A-Media 公司的業績也才可能增長。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I am willing to [do something] since I totally understand the importance of [doing something] regularly.
    我願意〔做某事〕,因我完全了解定期〔做某事〕的重要性。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外商.百大英文面試勝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醫病溝通英文                            

 

出國人士碰到生病時,需要準確地表達身體的不適;從事醫療工作的同仁,常有外籍病人聽不懂醫學專有名詞的英文解釋。因此簡單實用的健康相關詞語,可以降低不少就診的障礙。
I Think I’m Sick …
好像生病了
醫病英文情境小提醒:★★★★
  基本表達 Basic Expressions
   
就醫環境常用句型
 

ex: I don’t feel very well.我身體不舒服。

ex: I feel kind of sick.我好像有點生病了。

ex: I may be coming down with something.我大概生病了。

ex: I feel really ill.我真的很不舒服。

ex: I’m a bit under the weather.我有一點不太對勁。

ex: I might have caught a bug.我可能感冒了。

   
Word List
 
  1. come down with sth.得、染上(病)
  2. ill生病的
  3. under the weather【口】不舒服
  4. bug病菌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醫病溝通英文句典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