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TOEIC多益考試介紹

TOEIC 多益是什麼?

  • 多益測驗(TOEIC)全名為國際溝通英語測驗(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 多益測驗主要針對母語非英語的人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可反映應考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程度。
  • 目前在150個國家中有超過14,000家的企業、學校或政府機構使用多益測驗為門檻,同時在全球超過165個國家施測,是最被廣泛接受且最方便報考的英語測驗之一。

誰需要多益證書?

  • 大專院校/研究所畢業門檻
  • 出國交換/留學考生門檻
  • 企業求職/轉職應徵門檻

多益證書級別

金色證書860~990分
英語能力近似母語。
藍色證書730~855分
可主持英語會議,同時聽取各方不同論點,調和衝突意見做出結論,亦可以英文流暢的與他人溝通並表達自我意見。英語可勝任社交及工作所需。
綠色證書470~725分
英文文字溝通能力尚可,但口語能力可能侷限在日常生活及少量工作相關語言,培訓改善空間大。
棕色證書220~465分
可行英文文字溝通能力,但口語能力限日常生活及少量工作相關語言,培訓改善空間大。
橘色證書20~215分
程度可能僅限於單字,無法使用英語工作或與他人溝通,培訓效果低。
以上資料來源:忠欣股份有限公司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