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林子涵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林子涵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子涵(淡江產經)
TOEIC 785分
 
 
       
     
    剛開始,其實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補習,因為市面上的多益參考書這麼多,自修的人也大有人在,所以一開始我很不想去補習。但經過與爸媽溝通後,還是決定去補習,如此比較能了解出題方向,也可以藉由模擬考先練臨場感。

6月底開始補習,補到九月,這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幾乎每兩天就要跑一次北車,補習的時間也不算短,但卻讓我獲益良多。

首先真的非常感謝趙御荃老師,聽力一開始是我覺得最弱的,因為平常也沒什麼機會聽英文,老師上課很有趣,而且非常強調”發音”的部分,因為能念出對的發音才會聽得懂,老師會不停重複念句子,像一直按repeat一樣,所以句子的念法、發音都烙印在腦海中,以前念錯的單字也很快被矯正過來。趙老師也教了許多考聽力的技巧,尤其是聽力的第3、第4部分,老師都有教我們聽的技巧,讓我們不至於邊聽邊看手忙腳亂又沒聽到重點。而且老師也補充了許多單字,不管是可用在生活中或是多益考試內容,補充的單字都非常實用。

閱讀我是上陳蕙老師的課,老師也會補充大量單字,從商業用語到建築、居家、植栽方面都有,不僅補充閱讀也可以補充聽力,一舉兩得!

而文法則是上方敬老師的課,老師上課認真,比較少聊天講課外的事,文法是很重要的,老師教得很細又很清楚,不會讓我們混淆或不懂,之後課程老師也會提供很多題目練習,所以文法會越來越上手。

最重要的是每個禮拜的模擬考,不僅感受考試的氣氛,也讓你練習怎麼“配速”,多益的題目很多,有時雖然題目不難卻不一定寫得完,所以由模擬考中練習速度的配置是很重要的。登峰很棒的就是題目會有簡單也有難的也有適中的,不會讓你一直做簡單的題目然後上場考時卻發現比較難,經由難的模考洗練後英文也會大幅進步!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