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賴怡瑛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賴怡瑛經驗談

       
       
    登峰學員:賴怡瑛(在職人士)
TOEIC 915分
 
 
       
     
    知道自己TOEIC分數時因遠比自己期望高出許多而喜出望外,不枉費9週來夜晚奔波上課及犧牲週末模考的辛勞,也十分感謝登峰老師的指導,讓我的成績得以突飛猛進。

過去買坊間書籍自學考TOEIC的分數約700左右即無法再提升,爾後因為想增進聽力加上朋友的極力推薦下選修了趙御筌老師的聽力卓越班,老師除了聽力技巧的傳授,包括連音、變音、消音以及美英式口音的破解等課題外,更難得的是常常分享個人學習經驗與人生看法,使我受益良多,也能更正向的看待工作與生活,因此後來因工作需要準備TOEIC時,趙老師的課也理所當然成為優先選擇。因為是以考試為目標,課程內容更著重每個part解題技巧的演練,由於工作的關係雖然每次模考完無法複習每個題目,但一定會把老師上課教授的重點題型與口訣全數練習一遍,以加深印象與控制解題時間。靠著對的老師與對的方式,使我能事半功倍的讓聽力技巧在短時間內進步不少。

陳蕙老師的課程最讓我受用的是老師針對歷屆考題整理的大量單字與題型,且模考題目都會全部講解,常用的字彙片語就在一次次重複出現下記在腦海中,並且可以融會貫通的應用,除了提升閱讀的速度,對於工作上的書信寫作也有加分效果。江瀚老師則常常用簡單的句型結構來講解文法,使人得以記住過去常常混淆的規則,超右腦圖表也讓文法技巧有系統的歸納彙整。

登峰的課程使我在準備考試中得以減少自行蒐集資訊的時間,只要按制定的計畫照表學習,利用零碎時間一有空檔就練習聽力或演練題目,加上每週的模考提升實戰力,一定能夠短時間內達到設定的目標,感謝老師的用心教導,感謝登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