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葉政輝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葉政輝經驗談

       
       
    登峰學員:葉政輝(台科大應外)
TOEIC 790分
 
 
       
     
    參加多益補習班與否的差異

曾經有詢問過補習班的多益課程,覺得登峰美語為比較優的選擇。課程結束後,亦覺得登峰美語的師資陣容、教學品質與策略皆相當的要求,老師們上課認真與傾囊相受的教學態度使學生的時間都沒有白白浪費掉,有時下課時間超過半個至一個小時的時間,所以認為穫益良多。
聽力方面一路作答下來比以往順暢很多,也不再停留過久的時間,原因是多想一會所寫的答案也未必是正確的。與其如此不如多專注每題一播放的初始點(初始字),聽取重點與關鍵字就不會有過多的猶豫。保留一、兩秒的時間靜待下一題,題題都以此策略執行時間就會變得充裕,時間也就站在自己這一方,那內心就有股安定感不致慌張,答題自然也能耳聰目明了。

(一)圖片題要先在腦海中想定某些問題:先預測圖中的所在地、主角動作完成度及所剩其它雜物等問題。(二)部分二亦先判別題型、題款以及相關對應的關鍵字。(三、四)短對話與短文的作答方式則要選擇性聽取題目所問,在聽的時後更清楚與更省時。這兩部分也從趙老師身上學到的是檢討方式,與自己以往的有些不同。以往是把整段對話與短文搞懂,生字與片語用法讀熟,盡其所能盡歸己有(不過這是長遠扎根的學習方式),但時間久而久之再回頭練習模考時,又不太能全盤掌握問題。趙老師的檢討方式是把對話與短文,重點式的抽絲剝繭,針對該題所問的問題逐列式一一標記出線索,再從運用邏輯推敲出對應題組的答案,如此方式再回頭練習的時後還能掌握到重點。
閱讀方面是須要一再大量做練習的部份。陳蕙老師於閱讀方面,教授許多看題目找答案的要領還有發了許多補充資料以供練習。課程結束後再考一次正式多益測驗,此次已經能夠完整的把所有閱讀題目答完。做閱讀回答時,時間的掌握依舊是關鍵,時間感的培養要建立在很多回模考的基礎之上,因為閱讀部分要拿到高分,需靠文法實力與充足的字彙量以及多次練習模考。

文法五、填空六部份要盡可能縮短作答時間至十五到二十分鐘,或希望甚至於更短的時間。回答時間耽擱太久就會影響第七部分的閱讀。如同江瀚老師所言,多想一會所寫的答案也未必是正確的,以文法常識判斷作答並且一樣多做練習題目。江瀚老師以淺顯易懂的文法觀念將這兩部分教授得使學生更容易吸收。
週週有模考總計九回加上補充資料,要在時間內完全消化時間似乎有些不夠,不過課程結束後,已經更精確地知道準備方向與學習技巧。自己清楚知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只要將課程中所學知識與學習資料徹底地吸收消化,再多作幾回新的全真考,一定能更上一層樓!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