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戴絲琦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戴絲琦經驗談

       
       
    登峰學員:戴絲琦(慈濟生命科學系)
TOEIC 775分
 
 
       
     
    剛畢業沒多久,目前這份工作是暫時的,因為這工作還蠻多充裕的時間,想說就利用這緩衝期,考個多益,複習一下自己的英文,也順帶為下一個工作做準備。

從以前英文這一科的成績都只是普通,甚至文法那些都是靠感覺,總覺得這樣念起來比較順,應該就是這答案吧!聽力方面也很差,總是一大段唸過都呈現放空狀態。決定要考多益後,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很推崇的登峰師資,試聽之後也就決定上登峰了。閱讀。文法和聽力,我想影響我最大的是聽力!我是上馬翎老師的聽力課,利用老師給我們的軟體配上練習的方法,真的大大進步了不少!就這樣一直反覆聽,耳朵總會習慣,進而再加快速度。如果依照老師給的進度一步一步跟進,像老師說的聽力拿滿分一定沒問題!但是我個人常常因為上完班就累了只想休息,所以其實練習的時間真的不多,直到考試前都沒把老師給的最基本的東西聽完,但還是有聽力400的成績,可見馬翎老師的方法真的很有效!

至於文法和閱讀,我是選擇上王靖老師的課。王靖老師的文法真的上的很仔細,也很容易了解,從最基礎的再慢慢帶到較複雜的層面,原本以為理所當然的東西,也都因此而了解原因。而且教的內容很多,所以基本上根本也不需要再去買別的參考書輔助,要念完登峰的這些內容真的就差不多了,而且時間不長,所以甚至都沒念完,就硬著頭皮上考場了。

雖然我沒有到補習班參加模擬考,但我是選擇在家自己考試。平常讓自己練習模擬考,相同的時間限制,讓自己熟悉考試模式,真的很重要!而且考後把模擬考的內容都念到熟悉也是很必要的!因為考的內容其實都會有點重複性,不管是文法閱讀,還是聽力,了解考試的重點,其實會很容易上手。

在工作和考試兩頭燒下,雖然成績沒有很好,但起碼有超過自己要求的最低門檻(750),或許過些時候,會再準備一下,然後再挑戰一次!老師教的方法和東西是受用無窮的!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