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黃晨華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黃晨華經驗談

       
       
    登峰學員:黃晨華(在職人士)
TOEIC 880分
 
 
       
     
    從學生時代以來,英文總是給我一種莫名的距離感,雖然靠著一些小聰明通過了大小考試,但是我從未真正感受過分數之外的成就感與樂趣。一直到了出社會,在有外籍同事的職場工作之後,那種心中有千百想法卻無法成功互動傳達的挫敗與焦慮,讓我決定好好面對自己的不足、不再逃避;因此,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登峰。

剛開始上課的時候,心中真的有許多的忐忑不安,但我很幸運地遇到了方敬、陳蕙、馬翎這三位老師,他們簡單但有效率的方式填補了我許多過去學習上留下的漏洞 : 方敬老師打破傳統,從考題逆向講授文法,還總是用最簡單的句子與口訣幫助我們學習記憶,原本難解難記的文法逐漸變得豁然開朗;陳蕙老師清楚有力的閱讀講解,讓我學會並熟練地用有效率的方式面對多益的閱讀,在認真背下老師補充的字彙之後,儘管文章中仍有生字,我卻不再害怕面對雙篇的閱讀題型,原本完全做不完的題目,漸漸變得可以寫完、甚至還能檢查;而我當初最畏懼的聽力,在經過馬翎老師的提點後,也變得輕鬆不少 : 連音、消音、英腔、語調…這些我過去從未被教導過、但卻是很重要的聽力技巧,都是馬老師上課不厭其煩一再強調的部份。馬老師所提供的聽力分類練習,我每天都聽上一個多小時,原本很辛苦,但努力維持變成習慣之後,一點一滴的進步在每週的模考都看得見,有時候自己還會感動地熱淚盈眶。

登峰給我的感覺是授課紮實不花俏,不會刻意為了抬高身價而把課程內容訂得太難太複雜;原本英文對我而言只是一項不得不面對的學科,但現在,雖然我要繼續努力的地方仍有很多,但不同以往的是,我已感受到當開始「懂」一個語言時所伴隨而來的樂趣與成就感。在登峰,真的讓人很放心,只要肯學,跟著老師們一步一步走,不管以前跌倒過幾次,一定可以找得到繼續前進的動力。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