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張曉筑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張曉筑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曉筑(實踐國貿)
TOEIC 795分
 
 
       
     
    對於就讀國際貿易學系的我而言,拿到一張高分多益證書是必要的,因此在友人的推薦之下,我決定到登峰補習。在登峰三個月的密集課程中,意志力以及決心是十分重要的,務必要為自己訂立一個時限和得分目標,並且在每次的課程結束後複習以及參與每個禮拜的模擬考,才能夠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

多益測驗的準備共分為三大項︰聽力︰在聽力的部份,不外乎就是反覆的聽。每次的模擬考聽力我至少會聽三次,第一次是完整的聽過,第二次則是將題目做錯的部份聽懂,而第三次必須聽得懂全部的內容以及單字。多益的聽力包含各種口音且都是以正常的對話速度播放,因此熟悉外國人的講話速度以及每個單字之間的連音也是重點之ㄧ,除了多益的聽力之外,平日也應多透過其他管道來輔助加強聽力,例如收看英語新聞或是國外影集,在收看時盡量用聽的來避免過度依賴字幕。

文法︰多益的文法多半屬基本用法,不會過於複雜,因此只要根據老師所準備的講義內容來閱讀以及多做題目就可以有不錯的掌握,當中要注意單字的詞類變化、句子的架構以及片語的用法。

閱讀︰將閱讀文章的內容看懂不是多益最難的部份,閱讀的速度才是得分的關鍵,練習閱讀文章時,同時計時以便掌握閱讀速度,平日也應多閱讀商業英語雜誌或是報紙來加強此部份。閱讀文章時,一定要能掌握到關鍵字,以關鍵字的前後內容為重點來閱讀。多熟記商用字彙以及慣用語,其中一定要統整每個字彙的同義字,因為通常正確答案的選項都會換字來表達。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