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侯舒茵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侯舒茵經驗談

       
       
    登峰學員:侯舒茵(東吳大學企研所)
TOEIC 805分
 
 
       
     
    登峰全方位完整規劃的九週模考模解學程,加上諸位經驗豐富老師們有系統架構的授課內容,讓我在課堂上常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在課程結束後也因為有老師系統性的整理,而節省不少自己回家複習與統整的時間,讓學習更有效率。王靖老師精闢迅速的解題技巧,不僅將英文文章中冗長句子化繁為簡,讓閱讀測驗變成找答案測驗,更教導了學生許多一輩子受用無窮的閱讀技巧。而方敬老師的白癡記憶法,總是能將繁複的文法規則整理成琅琅上口的解題口訣,讓文法不再是我最害怕的部分。至於王建民老師,豐富的教材與活潑的教學方式,不僅教導美式連音、變音、消音與相似音上等辨音技巧,對於美式與英式不同發音也有清楚的解析,此外,王老師在課堂上訓練技術性聽出答案的技巧,在多益聽力實戰上也有極大的幫助。

另外,登峰具彈性的補課方式也讓我在學習上更具效率。因故無法前往上課時,只要事先通知櫃台就可利用自己閒暇的時間,去補課中心補課,使學習不間斷,在課程中堂或上課前也有助教可以分享學習心得。當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不僅是登峰老師們專業精準的解題技巧,還有老師們對英文教學的熱忱,有時候都覺得老師比我自己都還關心自己的多益考試。感謝登峰老師們的專業與熱情,讓我對英文重拾信心,獲益良多。

最後,對於以往只憑感覺寫英文考卷的我,一直對自己從小沒好好打穩英文基礎而感到後悔且缺乏信心,也因為基礎不好,在學習英文的路途中,總是抓不到得高分的要領。但透過登峰美語的多益全修班,前三週基礎課程,讓我有種回到國高中,能再一次從頭好好學習英文的機會,老師們不論學生程度高低,皆給予不同的學習規劃與建議,而大量的補充教材讓學生們也能依照自己的程度做加強練習。前三週基礎訓練課程的規劃,使我重新培養對英文的興趣並建立信心,只能說再度擁抱英文的感覺真好!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