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林盈君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林盈君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盈君(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文教育系)
TOEIC 815分
 
 
       
     
    在登峰補TOEIC的三個多月,經由文法、聽力、閱讀ㄧ系列的課程,加上九次的模考,循序漸進的學習下,我慢慢找到考試的技巧。

文法是方瑩老師教的課,老師的講義編的非常完整且有條理,把每個不同的主題單元分門別類,文法在老師的傳授下,有了明顯的進步,雖然是同一單字,卻有不同的用法與解釋,老師的文法課程很有系統,講義架構很清楚,以前唸英文覺得很怪的地方,都有了新的認識,也釐清了一些似是而非的單字與用法,老師也會用一些有趣的例子造句,加深我們的印象。老師也歸納了很多考試常考的單字,配合習題解釋不同詞性的用法,不用像以前硬背。講義後的習題,也可回家作為複習,老師也都有附上非常詳細的解說,模擬考的題目講解,也讓我受益良多。

閱讀也在王靖老師的傳授下有了進步,以前覺得英文閱讀問題不大,但其實在於單字認識仍不夠多、不夠廣,閱讀速度不夠快,上了課之後,從第一次模考做不完的題目,到最後考試可以做完題目且多出幾分鐘的時間,效果顯著。老師上課時也會隨時複習,一再演練技巧,加深同學的印象,進而內化熟能生巧,考試時才能直接反應,做完題目,並且又快又對。

聽力是馬翎老師的課,老師上課很活潑,很有幽默感,發音很有外國人的味道,在台灣通常聽的是美式發音,對於澳洲,英國發音實在很不習慣,這種不習慣在千鈞一髮的聽力考試中,通常會聽不清楚造成模糊而答錯,在老師的教學中,使我能熟悉辨別美澳英加的發音,讓我在這方面的失分降至最小。老師的分類練習,也讓聽力變的更容易掌握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