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林保旭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林保旭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保旭(台灣大學政治系)
TOEIC 770分
 
 
       
     
    記得初次來到登峰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當時的我對於英文並無太多渴望,沒有投入多少心力,因此它也相對應的沒有給我多少回報;幸運的是,去年9/5下定決心報名登峰多益全修班課程,一切開始有了不同。

我參加的多益班次為TC-假9/5(9/5-11/27),主要的原因是當時我仍在服兵役、不情願地償還著欠國家的債,還好,在五股的憲兵學校服役有一個好處,就是周周休、見紅就放,與一般上班族無異,有感於當兵生活的枯燥乏味以及心中總有股聲音想為自己做點甚麼,體悟即使會比一般人辛苦還是決定做些不同的事,現在回過頭來看,我很慶幸我做了這樣的決定,沒有後悔。

趙御筌老師的聽力班,絕對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所上過最棒的英文教學課程,趙老師的幽默風趣以及對教學的熱忱,真的很能打動我們這群被生活壓到喘不過氣、卻仍想為自己爭取未來人生門票的學生們。老師教學的專業不需我多說,各界好評不斷果真名不虛傳,只要每次按時服用老師所開的藥方,實力就會立竿見影、快速增強,此外老師每次上課都超過三個小時,少則半小時多則一小時,老師自願為學生犧牲自己的時間而不計報酬,說實在的,要去哪裡找這麼為學生用心著想的老師呢?老師上課時會分享她人生所學習到的心得,我真的覺得其中的價值絕對不會遜於老師的精彩教學。記得老師說過:「與其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拿來和那些瞧不起你的人計較,倒不如去培養自己的實力,為自己的人生累積更多的籌碼。」這段話深深地觸動我,"動力"──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元素,趙老師真的激勵到我許多,也提供了一條我未來人生前進的方向──立定志向考取ITI。趙老師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非常謝謝老師。

陳蕙老師的閱讀班讓我學到非常多單字,節省很多自己慢慢查單字的時間,陳蕙老師說的"大補帖"真如其名,每每讀過一遍就有實力增強的感覺,精準又有效率,我認為相當值得一上。除此之外,老師上課時常常會分享她自己或是學生們發生的一些趣事,常常聽一聽就會暫時忘掉背不完的浩瀚單字海的壓力,很有舒緩身心的作用。

王靖老師的文法班不難發現老師對於教學的熱情,尤其老師一路從國高中教上來,很能明白學生們對文法的通病,因此教學自然有一套,專為多益考生所設計的教學方式條理分明,很令人佩服。老師每堂課所發的激勵文章也很有喚起學生繼續堅持下去動力的效果,可說用心良苦。

第一次考的分數不盡理想,在軍中實在沒有太多時間能做到預習複習的工作,但卻也為我開啟一扇大門,我相信接下來二月底的考試絕對能讓我拿到金色證照、以及三月份考取100年度的ITI,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登峰以及登峰的專業的老師們,謝謝。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