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黃嬿婷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黃嬿婷經驗談

       
       
    登峰學員:黃嬿婷(元智大學國企系)
TOEIC 755分
 
 
       
     
    我是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登峰,在來登峰之前,曾經試過自己準備考試,但是荒廢以久的英文,實在是我學習的一大障礙,有一大堆不懂的單字,還有錯誤又不足的文法觀念,看沒幾個題目就想撕書啦,在沒找到正確準備方法加上自己懶散的個性下,結果當然就是沒考到標準又浪費許多時間!

上了登峰的多益課程後,確實讓我有了準備的方向,也重拾學習英文的信心!當然這要非常感謝三位授課的老師:聽力部分是趙御筌老師,老師上課的方式非常生動活潑,總是讓我們在歡笑中學習,除了學習考試重點和技巧,趙老師也常常和我們分享許多發人深省的經驗來鼓勵大家,要大家努力堅持下去。文法部分是江瀚老師,老師真的把整個文法架構的基礎教得很好,老師會用很日常生活的方式讓我們理解文法,而不是死背文法。閱讀的部分則是陳蕙老師,每次模考後老師都會帶著我們講解每個題組,讓我們熟悉題型與解題技巧,並整理重點單字、片語。

除了課堂上理解吸收,當然自己課後的複習和重點整理工作也是不可或缺的。另外,老師每次上課整理的單字一定要熟記整理外,每次模考後一定也要把不懂的單字整理起來,這個步驟?絕對不能偷懶的!在補多益的過程中,我其實?到後期才開始整理單字,才發現有沒有這個步驟真的差很多!不管是聽力、文法與閱讀都有很大的幫助,也可以節省思考的時間。後來正式上考場後,我終於把題目全寫完,閱讀成績也進步許多。所以考試真的不能單靠技巧跟運氣,單字真的是非常重要阿~~~另外,趙老師在考過第一次模考就給了我們”配方”,其實這些老師很早就說過,也一直在重複,只是看你有沒有照做,如果確實執行,相信能在有效的時間內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還記得老師曾說過,在我們決定要補習的那一刻,就知道接下來的一切事情,更何況我們會選擇補習,就是希望藉由補習班提供最有效的方法和重點來達到目標,所以把握每次的課堂和模考,不要替自己找藉口,堅持到最後,確實照著老師提供的方法準備,相信最後看到成績單的那一刻會有豐富的收穫!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