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楊振榮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楊振榮經驗談

       
       
    登峰學員:楊振榮(在職學員)
TOEIC 725分
 
 
       
     
    在以前大學時代,曾經有考過多益的經驗,由於脫離高中英文一段時間,加上上大學後開始鬆懈,沒有持續的接觸英文,使得成績出來只有六百出頭,後來畢業以後,在職場上有需要提出英文能力證明,於是在之前朋友的介紹下來到登峰補習班來加強英文。

  在登峰裡有著完整規劃的九週模考模解學程,透過模擬考能夠有效發現自己的弱點,知道哪邊的不足加以強化,加上諸位經驗豐富老師們有系統架構的授課內容,可以針對我學習上的盲點加以改善,在課程結束後照者老師方法以及整理過後得筆記,節省不少自己回家複習與統整的時間,讓學習英文上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趙御筌老師的聽力班:趙老師不只英文非常有實力,多年的教學經驗更是能馬上知道學生上課的盲點,且很會帶動上課的氣氛,每次上他的課總是會笑到十分開心,把模考成績不好的心情能拋諸腦後;在教學上非常有熱忱,分享她人生所學習到的心得,鼓舞學生持續往英文這條路上繼續前進,能看出這位老師在教學上十分的用心。

王靖老師的文法班:王老師上課教得解題技巧,不僅將英文文章中冗長句子化繁為簡,使解題速度大幅提升,更教導了學生許多受用無窮的閱讀技巧;且整理過的文法講義,釐清許多是似而非的觀念,統整以前既有及文法觀念以及加以新的運用,讓我們在考試實戰上有極大的幫助。

陳蕙老師的閱讀班:陳老師上課時會整理許多重要的單字與片語,並補充相同與相似的用法,節省很多自己慢慢查單字的時間;而發給學生的講義,更是集合考試許多”精華”單字在裡頭,使我們在短時間內,就能將基本的單字量提升,幫助我們在考試閱讀上增加不少的速度。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