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多益溫岱潔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99年多益溫岱潔經驗談

       
       
    登峰學員:溫岱潔(中央大學中文系)
TOEIC 815分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就很少接觸英文,程度也大不如高中的時候。好險登峰的老師都會很仔細的從基礎開始上起,讓我能重新複習又能更加鞏固基礎。尤其是老師們都會給予我們很多學習上的觀念,一路鼓勵我們。還有多益高分的秘訣除了解題的方法要用對,最重要的就是單字量要夠。每個老師都給予了我們許多背單字的方法,每個方法都讓我受益良多,只要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背單字這條路就能走的效率好又輕鬆。其中,要特別謝謝趙御筌老師在考試的技巧上提供了很多實用的方法,包括如何背單字、針對自己的弱項去提昇實力,不僅如此,在心理層面也給予了很多鼓勵與幫助,讓我們知道多益考試是只要我們肯好好努力就能有所獲得的。

因為上的是假日班,所以週六、週日幾乎都在補習班度過,雖然會覺得很辛苦、很累,但因為老師們都非常認真,而且總是站在我們的立場與我們並進奮戰,所以總是能繼續支撐下去。課程的安排由淺入深,而且還會不時呼應之前所教過的,能讓我們一邊學習一般複習。

最重要的是每週的模擬考,最好每週都要去考,一開始考的幾次,會受到不少挫折,但老師都會細心的仔細教學,釐清我們的觀念,所以一次一次的考下來,不僅成績進步了、實力增加了,對自己也更有信心了。多益的考試非常需要運用技巧,用對老師所教的技巧就能讓成績有大幅的進步,再來就是看自己對基本工的努力,文法、閱讀或是聽力都有不同的加強方式,只要能針對自己的弱點好好加強,相信大家都能在登峰老師的帶領下,得到自己滿意的好成績。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