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李蜀惠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李蜀惠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蜀惠(在職學員)
TOEIC 870分
 
 
       
     
    感謝「登峰」讓我成績又往前邁進!(新制多益870分)多益考高分,讓我求職有信心!因工作上需要且意識到須補強英文以增加自己的實力,同時也是為下一階段的求職作準備。在收集相關課程資訊後決定報名大多數人推薦的「登峰」。雖然曾經考過舊制,但新制的考試節奏又比舊制快許多,且考舊制已是多年前的事了,所以對於新制多益可說是惶恐不安,果然第一次模考與之前的舊制成績相比下滑不少,但心想自己就是來補強的,一定要努力考高分才對得起自己,在第一次上課時就被趙老師感染了學習的衝勁,所以一直以950當自己的目標。雖然這次考試還沒達到自己的目標,但與之前自己舊制成績相比也進步了110分,我會繼續以950+的心態繼續努力。


【聽力】趙御筌老師
本來在上趙老師的課之前,不相信有人可以教好聽力,因為自己的聽力完全是靠自修練起來的,而且連老外都說口音相當漂亮,學校老師的教法從不曾讓自己的聽力有任何助力的感覺,有時甚至覺得被誤導,但趙老師可以說改變了自己以往對聽力老師的看法。更棒的是趙老師以資深考生無私的提點多益考試的技巧時,真的是好感動,且真的對多益考試的應試方法助益良多。難怪聽力老師趙御筌,是許多人極力推薦的王牌老師,上過課之後,就會發現這樣的評價真的很有道理。趙老師上課總是用盡全心全力在教導學生,也常常把自己的人生觀或價值觀和學生分享。而上課時老師標準的發音及各式口音分析,還有許多的重點整點和補充,都令我獲益良多。


【文法】王 靖老師
感謝王靖老師讓我對文法終於有了完整的系統,以前也上過其他文法名師的課,但從不曾有對文法有如此清楚的概念,王老師可以說補強了自己文法系統的鋼構與內容,讓我對以往所學習到霧裡看花的文法,頓時毛塞頓開來。王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與精闢的講義內容可以讓大家聞之色變的文法只要照著老師有系統的教學一定能達成預期的效果。


【閱讀】陳 蕙老師
在未上課前,我想多數人可能跟我一樣逐字閱讀,但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將多篇閱讀測驗逐字看完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老師教導如何在文章找到key word並講解如何抓取重點,爭取時間才是多益考試的制勝關鍵。且陳老師的補充講義也相當豐富,讓我閱讀成績有所成長。


感謝「登峰」讓我成績又往前邁進,並且終於拿到了金色證書,12次的魔鬼訓練-模考,除了套用老師傳授的技巧外,一方面驗收學習的成果,另一方面凸顯自己不足的地方以對症下藥。效果真的很好,希望大家都能考到自己的理想高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