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陳品蓉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陳品蓉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品蓉(東南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系)
TOEIC 850分
 
 
       
     
    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在現今的社會非常重要,所以下定決心考一張英文證照。當初看到傳單上教學方式:分成三部分文法,閱讀,聽力。傳單上還有王靖老師精闢的文法題分析,我立即被吸引,於是報名了登峰。

王靖老師有條理的整理,釐清文法觀念,在她抽絲剝繭,一步步的分析之下,使我漸漸看懂得冗長的句子,更快速的找出主詞和動詞。老師時常介紹勵志文章和勵志的英文佳句給我們,藉此激勵,鼓勵我們。趙老師活撥生動的教學方式,讓我上起課來輕鬆愉快。老師總是很熱心的教導解題技巧,還另外安排讀書計畫,希望能幫助我們拿高分。陳蕙老師整理許多重要的單字和片語,詳細的講解考題,整理了很多精華重點給我們。

課程結束後,離考試只剩三個禮拜,這期間我照著老師們給的配方,按部就班的複習,每天照表抄課,一刻也不敢懈怠。記得上聽力的趙老師曾經建議,多益考試第一次考成績不會是最好的,最好的會落在第二次。我把老師的話勞牢記在心,所以一次報名12月和1月的考試。12月的考試拿了795分,因為深信老師說的話,於是緊鑼密鼓的再拾起書本複習。

在第二次衝刺過程中,因著第一次的考試經驗,讓我瞭解考試的題型以及臨場感,藉此抓住複習的方向,增加讀書的效率,我想這就是老師建議最好的成績會落在第二次的原因。但或許是疲累了,複習的較先前力不從心,但還是堅持要完成直到最後一刻。於是第二次的成績拿了850分,更印證了老師的話。

登峰的老師都非常用心教學,且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學習過程中,深入淺出而有系統的統整文法觀念,詳細的解說答題技巧及如何邏輯思考。我深深覺得,來上課不僅拿到漂亮的多益成績,更重要的是,學到了念英文的方法, 我想這就是所謂釣魚的方法,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們的用心和認真!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