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蘇子容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蘇子容經驗談

       
       
    登峰學員:蘇子容(長庚大學醫管系)
TOEIC 835分
 
 
       
     
    我從前英文就很不好,也不喜歡背文法,即便補了習也看不出成效,我自己清楚最大的原因是沒有在課後花時間背單字及複習文法,補再多也沒有用,但以前不懂英文的重要,也索性的放任它到大學。因為大學的畢業門檻要求,同時即將步入社會,我才重新開始正視英文的重要,陸續考了全民英檢中高級及多益,但成績都不盡理想,所以痛定思痛決定再次踏進教室。但這次我的心態改變了,了解自主學習的重要,而登峰也在這個時刻助我一臂之力,讓我能夠順利通過考試取得高分。

選擇登峰是從PTT上瀏覽發現的,價格對我來說算合理,而口碑似乎也不錯,為了趕快通過考試,所以就選擇12周的多益全修班,有了老師們的提點,就慢慢熟悉了多益考題型態,也學到了一些解題的技巧。王建民老師的聽力教學對我來說還滿有用的,除了上課,老師也會提醒我們讀英文的觀念,要大聲的朗誦,並且持之以恆的學習,最重要的是熟悉英文的聲音;文喬老師除了教解題技巧以外,也不斷提醒我們英文的廣度,不要一味的背艱澀的單字,而是要將現有的單字擴充它的用法及廣度、同義字等,老師補充了許多生活化的教材,希望我們不是為了考試才學習英文,而是多接觸一些實用的英文,自然對英文的語感提升考試也就比較容易了。

假日班最辛苦在於每個周末幾乎都在補習班度過,但我認為這是每個人的選擇,補習班的好處在於它能提供考試的大方向,節省自己摸索的時間,模擬考的環境也比在家練習來的真實,但不是每個人都負擔的起這樣的費用。最後還是感謝登峰的老師們,每周盡心盡力的教學,讓我獲益良多。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