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楊慧純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楊慧純經驗談

       
       
    登峰學員:楊慧純(在職學員)
TOEIC 765分
 
 
       
     
    我是個上班族,且是個基隆-台北通勤的上班族,一到五每天早出晚歸、六日再到北車補習,為期三個月的時間下來,說真的很累,但因為登峰讓我無後顧之憂,只需要睡飽去上課,其他的交給登峰就夠了!

登峰在課程上的設計、模考及考情走向的資訊十分充足,老師們的實力以及對學生們滿滿的關心,都是支撐著我們堅持下去最堅實的後盾,每每我們因模考成績不理想而沮喪,是老師們讓我們不陷入難過的情緒、帶領我們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我唸書的時間其實不多,相信若能將所學更加內化、OUT-PUT,考更高分絕對不是問題!

登峰的多益課程,循環密集且可以自由選擇適合的老師搭配,我上的是趙御筌老師的聽力、王靖老師的文法及閱讀,聽力-趙老師的專業及技巧真的無庸置疑,謝謝趙老師守護著我們想要變好的心,3小時的課程總是挪出自己的時間多上些,「如果一直想動而動不了,那只能怪自己」每每上完趙老師的課內心總是很澎湃,也更堅定自己想要考好的信念.文法及閱讀-我就是老師所說的單字拆開看都懂,但串成句子卻不懂的那種學生,在王靖老師完整而有系統的學習下,在這兩部分都有了明顯的進步,現在看到篇幅長的文章不再害怕了,謝謝王靖老師。

很多人問我需不需要補習,這或許沒有一定的答案,但我很開心我選擇了登峰,我得到的不僅僅是765分,更重要的是自信是希望,老師陪伴的日子結束了,但在課堂中所學到的學習英文的方法會一直陪伴我下去,老師對於人生努力的態度和堅持也會繼續影響著我。最後,我要謝謝9/5 TC假日班的同學,恭喜我們撐過了,祝福我們都擁有更美好的未來!登峰是很好的學習環境,若有合適的課程我會再回來的!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