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劉以淵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劉以淵經驗談

       
       
    登峰學員:劉以淵(東吳大學德文系)
TOEIC 845分
 
 
       
     
    第一次考多益時是高中畢業那年,雖高中字彙能力很好,單字量應該是最多的時刻,但當我進去考場時就發現不是光有字彙就可以應對多益。首先是聽力測驗100題,速度和出題者的口腔聲調,連音變音就搞得我昏頭轉向,聽完聽力100題,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暈頭轉向了!還要繼續向閱讀測驗100題挑戰,雖然要考的文法很簡單,但當整句出現的都是一長串的單字時,簡單都看成不簡單了!感覺題題都像是要考你多難似的,每一題都看了好久,最後時間到我也沒寫完題目,甚至連要猜的時間都沒有。

決定再考多益時,已經是很久沒碰英文的大學之後了!雖然是身為外語學院的學生,但老實說平常連英文都勝少說出口,更不用?聽讀寫各方面的技巧保持了!所以在大家的強力口碑下,我選了登峰。

  在聽力課趙御筌老師的熱情和風趣總是讓我捨不得錯過一堂堂精彩的課程,每次上課都是抱著滿滿的收穫回家,老師強調的和其他人不一樣,從一個單字到聽一整句話其實關鍵是一樣的,也就是正確精準的發音,老師每一週都不忘提醒我們勤練發音,也因為老師的教法,讓我很清楚了解腔調的不同和連音轉音的技巧,從PART1到PART4都有完整的應試技巧提供給我們。而老師也在上課之餘,和我們分享非常多生活和求學時的經驗,我覺得也非常受用,包括準備檢定時的態度,以及往後的學習等等,都是除了教材外,非常有價值的東西。

  文法課的王靖老師,彷彿幫我重新打了基礎一般,特別是老師會針對不同目標的學生,提示不同的重點。另外老師自編的教材,依主題由淺入深,調理井然,唸起來十分流暢,也不會感到分量過多。每週也會給我們打氣加油,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走,就不用慌張失措。

  閱讀課陳蕙老師對於單字片語的整理歸納,老師對於常考同義字、易混淆字、詞類變化以及考試題型及點出如何將120分鐘的考試時間完美的分配在各聽力、文法及閱讀三個部分,老師幽默上課風格也讓閱讀不再枯躁乏味。  

非常感謝3位老師努力和登峰,讓我知道我也可以做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