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陳咨羽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陳咨羽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咨羽(中央大學企研所)
TOEIC 900分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選擇上的是12週假日多益全修班,課程集中在星期六跟日,星期日下午還有9次多益模考作非常完整的考前訓練,中間過程其實頗為辛苦,因為常常無法跟朋友或家人聚會,但必須努力撐下去,萬一真的有重要的事而不得不缺課時,登峰還有補課系統提供補課。

而很幸運的這次上課的老師個個都很認真及優秀。方瑩老師的系統性文法架構,有效協助我把之前逐漸淡忘的文法架構以及很久都不清楚的一些句型給逐漸建立回來,建議在補習期間大量作老師講義的練習題,對文法的一些謬誤及相關單字的增進會很有幫助;王建民老師的聽力訓練,讓我對聽力的技巧及針對英式美式口音的感受到明顯的進步,考試時只要掌握住老師建議的技巧,就有機會拿高分;而文喬老師為我們準備了非常廣泛及豐富之資料,只要勤做練習相信有助於英文程度可以大大地提升。

此外,模考真的非常重要,建議9次都要去考一考。在考試的過程會有些成績上的打擊,但那是很好的訓練,只要記取教訓而改進,並多加運用課堂上老師教的技巧,再經過幾週的上課考試後,聽力的答題就變得更順暢了。而文法及閱讀部分,我從第一次模考留下三十題寫不完,到後來盡量運用老師的技巧以後,正式考試時是有剛好寫完考題。我想九次模考的練習對答題速度的幫助是很大。

會選擇報名登峰一開始只是因為有高點的VIP卡有折扣,後來上完課以後感覺登峰的師資、制度、教室環境各方面都很優良。尤其最近在同行補習特考的比較之下,更讓我覺得高點集團的補習制度對學生來說是較為友善及體貼的角度。比如說補課系統,只需要100元手續費,比同行便宜,補課系統也設計的較為人性化及方便操作。甚至還有免費專題講座可以針對一些有興趣的部分例如字彙技巧、寫作、可以再去作加強,這些都是很不錯的資源可供大家參考。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