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潘維君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潘維君經驗談

       
       
    登峰學員:潘維君(淡江大學財金系)
TOEIC 835分
 
 
       
     
    由於考試的需要,希望自己可以在短時間內就取得700分以上的高分,但又怕自己一個人自修,會無法達到即時的效果,所以便上網搜尋資訊,我所看到的,大家都是推薦登峰,於是我來到了登峰。

真正上課後發現,登峰的老師不僅幫助學生應付考試,老師們上課會教授許多課外的生活英文,讓我從此對英文有了很大的興趣,不再認為他只是一個考試科目,而是發自內心想要把英文學好,不僅如此,老師們還告訴我們許多不同的人生觀點,這不只是在上課,我還學習到比課程更寶貴的人生觀。

聽力老師趙御筌是位非常專業、上課風趣,且極具教學熱忱的老師。老師上課一直訓練我們聽音辨音的能力,也教我們許多聽力的解題技巧,而聽力課不只是只有聽而已,更讓自己的發音也變好許多,上這堂課讓我受益良多,不僅僅是在英文上的進步,老師也會時常分享一些他的小故事,一起鼓勵大家,這堂課不只是學習到了英文,更對人生有許多不同的了解。

文法老師王靖老師的講義,對文法上非常有系統地整理,上了這堂課發現我對文法還有許多的盲點,原來自己以前學的英文是非常的不扎實,而老師上課講解時也很仔細,也告訴我們英文的大觀念,這讓我在解題上更加的從容,老師的講義也有許多的習題,平日把老師上課重點複習和多做習題,自己在文法這裡就沒有太大的害怕了。

閱讀王靖老師教授閱讀技巧,把題型作有效率的解析,讓我面對不同的文章可以更快知道答案在哪裡,加快了我的答題速度。老師也常說,閱讀就是找答案測驗,現在我碰到閱讀都不會像以前那麼得害怕了。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