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呂亞儒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呂亞儒經驗談

       
       
    登峰學員:呂亞儒(東吳大學會計系)
TOEIC 875分
 
 
       
     
    2月成績總算出來了,這是我第3次考試聽力495閱讀380總分875分,和預期的差不多那時候考就覺得聽力還蠻簡單的 part3&part4做得很順手,雖然part1&part2有點恍神!!當初也是文法比較沒有興趣,比較差一些才決定補習的,380分算是差強人意!如果可以拿到金色證書當然是最好等考完試,就可以把補習之路告一段落然後就要開始認真找工作了~希望過完年一切可以塵埃落定囉!!

常常有人在討論是不是應該補習?還是自修?經過這一陣子在登峰上課,我覺得補習可以省去很多摸索的時間,因為補習班老師會一直重複介紹題型,所以到最後會對題型非常的熟悉,然後還會整理很多資料,自己就不需要去找教材或是研究哪本書比較好??

另外,如果文法不好,也可以有系統的從頭學習,我覺得我補習最大的收穫是在文法這個部份,這次真正領悟自己對文法太沒有觀念,原來文法是這麼重要!所以這個月主要就是專注在文法上面,希望可以把閱讀的分數拉起來。

聽力課其實也不錯,會強迫自己在上課的時候練習題目,雖然上課到最後都是講解模擬考的題目 會有點覺得多餘,但是對於我這種不太主動的人來說 也算是督促自己的好方法。

每個人程度不同,如果能在補習之後知道自已那方面最弱?那補習就算是很有意義,閱讀課也同聽力課,若平時就有在接觸英文,這些課程就可以拿來練習考試的模式,順便學一些考試可以用的邏輯跟訣竅!

所以我覺得補習只是一把鑰匙,當你把學習之門打開之後能不能進步的關鍵在於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認真唸書和練習,正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囉!

就算補習班整理得再好,你不去讀他,還是永遠不會進步!!反過來說,只要肯去念書,進步絕對不是難事,TOEIC畢竟比起其他英文檢定來說簡單得多了~

在登峰上課還滿自在的,除了老師上課都有教到重點之外,不會被什麼瑣事困擾,課程也不會很無聊,讓人對英語失去興趣,最重要的還是自已平時對英文的接觸要夠多,不管是從電影、廣播等平台,總是要有一定的程度後才能知道自已那裡還不夠好,補習能更密集的加強對英文的接觸,只要有心,好好努力一定可以達到自已的目標的!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