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吳咨儀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吳咨儀經驗談

       
       
    登峰學員:吳咨儀(在職學員)
TOEIC 755分
 
 
       
     
    因為之前工作忙碌,一直都沒有時間來加強自己的英文或是參加TOEIC測驗來了解自己還有哪些進步的空間?直到最近比較有空加上朋友的邀約,就來參加網路上口碑很不錯的登峰TOEIC寒假密集班,登峰讓我重新掌握了對英文考試的熟悉以及敏銳,感謝登峰的優秀老師們。

王建民老師在聽力部分,教學非常活潑,讓人能提起學習的興趣,當自己感到疲累或是怠惰的時候,也會讓人能再提起精神,此外,王建民老師也會針對作答的技巧一再的提醒,叮嚀我們一旦題目唸完就立即作答,不能花太多時間思考,若是不確定也要憑直覺作答,一答完題要馬上將注意力轉移到下一題,否則,會影響到後面的作答,造成一題錯,連錯好幾題的慘劇。另外,老師也一再引導大家聽關鍵字,比如問句一定要掌握是Yes/No問句,或是開放性的問句,只要掌握關鍵字,就能判斷出答案,利用這些技巧,短期內提升自己的聽力成績絕非難事。

文法部分,一直是我的弱項,但是方瑩老師編輯的講義,非常有條理,課程也能將文法觀念作一個有效的連貫,並且整理了各種考題類型,完全掌握了出題方向,也會提醒我們在無法完全看懂題目時,該用什麼方法來刪去答案,以提高答題的正確率。

最後是陳蕙老師的閱讀課,閱讀本身的難度不在內容的艱澀,而是在時間的不足,所以老師一再強調作題的速度與效率,並且提醒大家多做練習以便能將文章的主題做出清楚的分類,不斷練習去熟悉題型以加快反應的速度,如此就可以在TOEIC閱讀部份拿下高分。

除了老師精湛的講解外,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就是每週一次的模擬考試,藉由不斷的練習,不但可以讓自己熟悉考試的情境與臨場感,也可以在之後的解題檢討改進自己的不足,這對自己在正式考試時能夠將實力全部發揮有很大的幫助,登峰對我的TOEIC考試幫助很大,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在登峰達到自己TOEIC的高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