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林淑婷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林淑婷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淑婷(淡江大學財務金融系)
TOEIC 800分
 
 
       
     
    選擇登峰,我能你也能!
深切明白自己已荒於英文多年,自修時容易產生惰性,學習上容易有盲點無法自覺,所以決定經由短期英文補習途徑迅速增加英文能力。經過網路上搜尋各家課程廣告、他人評價、經驗、建議,最後選擇登峰美語。
選擇登峰美語的原因眾多:1. 班級多,方便依個人時間考量做選擇。2.師資陣容堅強,可提供不同需求的學生做選擇。3.根據許多學長姐的經驗,在登峰短期補習12週後,飛躍式的達到心中英文設定的門檻。
在這歷時12週的補習過程中,很感謝老師竭盡心力傳授高分技巧及替同學們深耕英文根基。

1. 聽力的趙御筌老師,以前曾經買進他出版的一本聽力書”說出好聽力”,如今可以真實的進入教室聽她演練聽說重要的技巧,抓出聽力的盲點,實在受益很深。除了老師本身在聽力上無私的給予同學們正確的觀念及認真的教學外,老師在課堂上對同學們的談話,讓我們這些自以為對英文放棄的同學們重拾信心。老師所擬的讀書計畫表,根據每位同學不同的優劣勢,提供同學正確的努力方式,從調整發音及提升解題技巧來拉高聽力分數。衝高單字量及釐清文法觀念來替文法分數大大加分。
2. 文法的江瀚老師,教授同學一套超右腦記憶圖表,將原來混亂的文法觀念,一系列的貫通在一起。上課除了老師用最白話的方式解釋文法觀念及句型,不需要死記,老師常在課中與同學互動,同學們很容易就將原來複雜的句型結構清清楚楚的拆解,不需要像以前一樣逐句逐字閱讀卻仍深不知其義。
3. 閱讀的陳蕙老師,開門見山就告訴同學閱讀高分之鑰及解題技巧。老師辛苦整理的閱讀大補帖單字字義補充非常完整,都是在閱讀上必備之知識。

在這次考試的過程中,以下的學習方法與同學們分享:
1. 聽力:Part3.4務必在聽到題目前先看過答案,並找twin answers,在聽題目的時候也比較容易抓到重點。
2. 閱讀part7一定要先做,因為這是最容易拿分的部份。再來才做part6及part5,如此一來才能在短暫的考試時間裡完成所有做答。
3.最後一個叮嚀,同學們一定要參加模擬考並聽講解,要確實了解自己做錯的題目是錯在那裡,才能避免同樣的錯誤。
我能從模考的435分進步到800分(進分365分),我真的要很謝謝登峰!希望未來要再繼續努力,能夠拿取金色證書!同學們別再猶豫,選擇登峰,我能你也能!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