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陳薪元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陳薪元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薪元
在學學員
TOEIC 815分
 
 
       
     
    不像高中每週都有五至七堂的英文課,才剛進入大學一學期之後就發現我的英文明顯的退步了,對於自己的英文程度一向有所要求,而高中時也曾透過友人介紹在登峰上過了指考字彙,讓我了解登峰對於教學品質的要求以及老師上課時的用心,因此就把握好寒假的時間報名了多益的寒密班,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報考多益,準備時間卻僅僅只有一個半月的時間,但是登峰的老師幫助我做到了,讓我第一次報考多益就能達到815分。

寒密班的上課方式不同於一般正規班,而是將原本九週的課程,集中於三週上課,內容一樣是分為聽力、閱讀、文法三種,全方位的加強我們的英文實力。

最讓我獲益匪淺的就是王建民老師的聽力課了,老師上課的用心程度真的是無庸置疑,對於每的小細節都不厭其煩的一再叮嚀,從基礎的美式發音到模擬測驗時的關鍵字解題技巧,大大提升了我的聽力能力,如果聽力一直是你的罩門或是想要更加增進英文聽力的話,千萬不能錯過王建民老師的聽力課。閱讀部分是由陳蕙老師上課,老師每堂課補充的單字真的是非常實用,由於新制多益的閱讀測驗篇數較舊制更多,因此閱讀速度和技巧的培訓絕對是相當重要的,在搭配老師教的關鍵字和句型,讓我的閱讀速度在短時間內擁有最大幅度的進步。

最後是方瑩老師的文法課,老師上課的講義將文法概念條理式的分為各單元,並且將較複雜的文法配合簡單有趣的例句加深我們的印像,讓我從前容易混淆的文法都能夠一一釐清。

在這個寒假的上課過程後,讓我對英文又充滿了興趣和信心,也要再一次的感謝每個老師的細心教導,這次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歸功於登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