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楊捷宇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楊捷宇經驗談

       
       
    登峰學員:楊捷宇(中興大學企管系)
TOEIC 705分
 
 
       
     
    為了增強實力學會技巧更有助於拿高分!能夠提供英文能力的證明,我決定報考多益測驗。在登峰上了九週課程,所有老師專業的英文教學及實用的考試技巧,加上全真的模擬考題,補完習沒有多久就拿到700以上的分數。

聽力方面:
王建民老師的聽力訓練,讓我對聽力的技巧及針對英式美式口音的感受到明顯的進步,前面幾堂基礎課程講解發音與腔調對我來說相當重要,因為抓到發音的技巧,慢慢聽懂聽力考試的內容,一旦題目唸完就立即作答的觀念,不能停下思考,若是不確定也要憑直覺作答,一答完題要馬上忘記,專注聆聽下一題,否則一定會影響後面的作答,另外,老師也一再引導大家聽關鍵字,聽力不是翻譯,只要掌握關鍵字,就可聽出答案,再加上一定要習慣各國口音,聽和說是一體的兩面,一直教大家要多念多聽,多念關鍵字,先看題目預測答案,利用這些技巧,短期內拿到理想的聽力分數絕不是件難事。

文法方面:
方瑩老師的系統性文法架構,有效協助我把之前逐漸淡忘的文法架構以及很久都不清楚的一些句型給逐漸建立回來,建議在補習期間大量作老師講義的練習題,老師編輯的講義,幾乎整理了所有考題類型,不論考詞性、單字、介系詞、連接詞、關係代名詞等等,都非常有條理,幾乎完全掌握了出題方向,並強化大家一些文法觀念,有時單字不懂,但藉由文法規則,使用刪去法,依然選出正確答案,在正式考試中,真是非常實用。

閱讀方面:
陳蕙老師一開始就強調速度的重要性,一定要先看題目再找答案,並且根據題目的類型及關鍵字找尋文章中答案可能出現的地方,這樣才能快速答題,不然很容易做不完。另外單字量越多也是閱讀速度越快的關鍵,老師都會把文章中重要的單字整理在講義後面,各種詞性、意思及片語都講解得很詳細,複習起來十分方便,另外補充的多益核心必考字彙及商業詞彙更是準備多益測驗必背,讓我花最少的時間學會考試最常出現的單字。除了模考的精闢的解題以外,老師也準備了許多多益相關的補充題目與材料,讓我除了能應付考試更培養平日閱讀實力。尤其老師講解重要單字都會將相關詞性及字義做綜合整理,對於閱讀文章大有助益。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