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林敬銘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林敬銘經驗談

       
       
    登峰學員:林敬銘(台科大資工系)
TOEIC 770分
 
 
       
     
    本身是理工背景,所以英文程度沒有很好,大學時候甚至連全民英檢中級都沒有通過。因為快要畢業了,許多公司對多益成績都有一定的要求,一方面訓練自己的英文,一方面也可以讓自己的多益成績比較好看一點,因此選擇了登峰所開設的多益班來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聽力老師:王建民老師。聽力在多益當中相當的重要,題目雖然沒有手寫部分多,不過因為即時性,必須聽完之後馬上寫答案,也成為許多人的夢魘。老師上課很注重聽力,不僅僅教我們正常發音,還教我們英式口音,並且鼓勵我們上課的時候跟著老師一起念,這種學習方式對於聽力的加強非常有用。因為自己念習慣了,等上考場之後聽到也就可以直覺反應出來。老師上課不僅僅會教新式多益的考題,也會把舊式的考題拿出來讓我們練習。我認為舊式考題較難,念的較快,如果可以在較難的環境下訓練,那等到上考場一定可以駕輕就熟的。

文法老師:方瑩老師。文法部分雖然在多益當中只有52題,不過相對閱讀比起來這部份需要很強的觀念才有辦法提昇正確率。老師上課善用自己發明的例子,讓我們可以容易記住,並且前後呼應,在教後面的時候也會不時的提醒我們前面應該要注意的部份。這也讓我們邊上課邊複習,更能夠吸收老師所說的。

登峰美語所開設的多益班相當的完整,而且有模擬考的機制,讓我們在正式上考場的時候較不緊張,,我覺得這部份很棒,排名的機制也讓努力認真的人更想要往上爬,而老師都針對模擬考的題目加以解說,讓我們了解自己錯的地方,下次更加注意。這次考了770分,聽力445,閱讀325,雖然不算是非常高分,不過就理工背景來說這種分數已經非常漂亮,也感謝登峰美語老師的教導。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