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張志丞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張志丞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志丞(台科大自動化控制研究所(
TOEIC 895分
 
 
       
     
    自從高三結束後,長達七八年未接觸英文,不但對英文很生疏且有些許排斥,後來決心好好準備多益後,在網路上搜尋過後選擇了登峰,先上了半年的專修課程打基礎,其中包含了字彙,聽力,文法,閱讀...等等,然後開始上登峰的多益班,因為上班族的關係
,所以選擇了全程用VOD上課,最後考到了滿意的成績,真的覺得好東西值得跟大家分享:

文法 - 王靖:
王靖老師的講義整理的非常好,而且觀念講的非常清楚,即使原本程度不是很好的人,只要跟著老師的步調,回家複習並把講義的習題熟作,在文法方面會有很大的進步!

閱讀 - 王靖:
王靖老師的閱讀和文法較不同,主要是用模考帶著大家做題目,老師的解題技巧很強,因為多益閱讀重點在快速找到答案,一開始難免有挫折,但只要按部就班,依老師上課的解題模式,把老師每次發的閱讀練習加以熟悉,不只對考試很有幫助,連之後在日常中的閱讀能力,也會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聽力 - 趙御荃:
趙老師的課程,上課氣氛非常的歡樂,而且老師的解題技巧很強,對於聽力不好的人,只要把老師上課教的技巧利用課餘時間多練習,聽力會有很大的進步!

還有老師很會鼓勵學生,上老師的課即使一時遇到挫折,也會有動力堅持下去!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