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葉盈蘭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葉盈蘭經驗談

       
       
    登峰學員:葉盈蘭(元智大學經營管理所)
TOEIC 840分
 
 
       
     
    因為即將要畢業的關係,因此想在畢業前考一下Toeic,以便將來求職之需。因為學姐的推薦和自己時間上的考量,選擇了假日班聽力趙御筌、文法王靖、閱讀陳蕙的課程。

趙老師的聽力課程真的很有用!!像在連音、變音、消音和英澳口音上,根據趙老師講解的規則去練習,就不會在聽力時抓不到任何字了!!而且後來在看電影時也聽得懂,有時還會心有戚戚焉的跟著念一次!!很謝謝趙老師一路上的加油和鼓勵的話,讓我可以堅持完成3個月的補習課程還有貝塔本的模考!!

王靖老師的文法課程是循序漸進的,因此只要跟著老師的步伐走就可以了,老師在每堂課上會不斷複習之前的文法觀念,讓我們可以加深印象,講課的難易程度也會有不同的層次,讓我對之前國高中不清楚的文法有了更明確的概念和用法。閱讀方面,陳蕙老師補充的資料和答題的方式,都可以讓閱讀的速度提升,且要練習如何快速的找出問題的答案,不要整篇都看,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

其實3個月回顧下來,發現其實自己並沒有多認真,但我很堅持一定要去上課和考模考。

特別是考模考,我覺得非常有用,因為可以訓練自己作答題目的速度,以及讓自己熟悉考試的感覺。而且可以藉由每次模考的成績,來修正或微調應該要加強的部分!還記得第一次考完模考時,挫折感還蠻大的因為題目很多根本來不及做完,考完是整個人覺得超累的,但經過3個月課程的訓練,以及趙老師對我們模考難易度的分析、藉由預測未來模考分數的趨勢不斷的給予我們信心,才能有如此的成果~真的很謝謝!!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