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游博一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游博一經驗談

       
       
    登峰學員:游博一(交通大學電子所)
TOEIC 840分
 
 
       
     
    2005年退伍前夕,為了求職需要,決定準備TOEIC考試。當時曾猶豫是否需要上多益課,或是自行買OG和錄音帶來準備,最後決定利用周休時間,報名假日班課程(聽力是趙御荃老師,文法與閱讀都是王靖老師)。在不缺席課程與模擬考的前提下,平日僅利用就寢前半小時,讓大學四年與當兵近兩年英文荒廢的我,在舊制TOEIC時考了800分。

2010年底計畫轉職,雖然英文成績在個人任職領域並不是必要條件,但為了檢驗自己的英文能力,故規劃報考新制TOEIC,再度面臨是否需要報名多益課程的選擇。回想舊制TOEIC時的補習狀況,個人覺得針對考試,老師們提出了非常有完整且有效的資源,搭配週週模擬考的實戰經驗累積,讓我能迅速紮實地進入備戰狀態,若能配合每週跟上模擬考進度加以複習,考取TOEIC高分絕非難事。

由於在職的關係,個人本次仍選擇課程較密集的假日班,授課教師分別是聽力趙御荃、文法王靖、閱讀陳蕙老師。根據第一次上課經驗,個人對趙老師生動活潑幽默的風格及招招斃命的解題技巧印象非常深刻,因此特別再次指名選修趙老師在新制TOEIC的聽力秘笈,藉由老師在發音的糾正與連音、變音、消音的訓練,配合英式發音變化的教學,不僅英聽能力提高,連帶會話發音也有進步。

文法方面,個人也推崇王靖老師的教學風格。利用非常有系統的教材、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配合文法考試技巧,包括尋找關鍵字、選項合理性等等,能讓學生有效率地複習文法觀念並抓到考試的方向。

閱讀部分,個人也非常推薦陳蕙老師的課,心得是授課內容非常紮實。老師所準備的大補帖,堪稱TOEIC考試的葵花寶典,這次考試真的有出大補帖中的考古題,相信往後一定會持續如此。另外,老師在每週的模考講解時,會一再強調在文章中如何尋找答案的位置,以及”列出三者以上必考”等的解題技巧,搭配說明選項可能的陷阱,讓學生能快速的完成作答。

遺憾的是本次上課期間,剛好遇到個人工作計畫最忙碌的階段,因此上課之餘個人完全沒有複習,僅利用上課與模擬考時間準備,上完課隔兩週就應試。雖然如此,個人還是考了840分的成績,可見登峰的TOEIC授課系統,配合每週的模擬考試,是非常有效且有幫助的!因此,若想在短時間內考取TOEIC高分,來登峰上課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