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沈哲緒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沈哲緒經驗談

       
       
    登峰學員:沈哲緒(中央大學經濟系)
TOEIC 855分
 
 
       
     
    這次在登峰參加的是多益寒假密集班課程,聽力是由王建民老師教導,閱讀則是由陳蕙老師教導,文法部分是由方瑩老師教導。當時寒假密集班的課程可以說是相當緊湊,在短短的三個星期中就會上完全部的課程以及模擬考,之於一般平時的完整課程(約三個月)來說,相對的每次的課程期間都是相當緊湊的。但很令我感動的是老師們並沒有因為寒密班堂數較少就草草結束,反而是更上緊發條把所有能教到的部分全數教我們。

  結束補習的課程時間大約在二月中旬左右,後來我決定再給自己約一個月的時間好好復習再參加三月底的考試,複習方法將以下分別介紹:

<整體而言>
整體來說我的方法是在每堂老師教學過的過後回家複習,並持續跟上老師每周的進度,這點相當重要,因為如果一有沒複習的狀況,很有可能再下一堂上課時就會跟不太上老師的腳步。

<聽力>
聽力部分我除了每堂王建民老師上課的練習之外,回家亦有複習老師所給我們的聽力補充教材,另外像老師會給我們很多學習的小提示,建議大家可以把這些多運用在模考上(即OG1以及OXFORD兩回),透過這些擬真題的模擬以及練習,讓我非常習慣了多益考試的內容。

<閱讀>
閱讀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一定要多記單字,像是陳蕙老師在剛開始幾堂課就會發給我們一本必考600字,上課時也補充許多新字以及同類字詞,其實多益每次單字出現的重複頻率都不低,因此熟記老師的教材以及模考生字絕對是必要的。

<文法>
我個人比較弱的部分是這一塊,但在透過方瑩老師很詳細的講解之後,我回家也都會把老師講義中後面所有的練習題皆做過一次,後來才發現文法其實也並不可怕,只要多練習,很自然的就會記起許多應用的規則。

本次很高興能有機會獲得登峰的敘獎,而我目前也在繼續努力往更高的分數邁進,多益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有決心好好學習,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數!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