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張民辰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張民辰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民辰(淡江西班牙文學系)   
       
     
    兩年前得知學校畢業門檻時,就一直掛念著要考多益,而真正開始準備是三個月380文法王靖老師與閱讀陳蕙老師。雖然上的是前年的VOD課程,但對於應試及學習毫無負面影響。

人云,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必須不斷面對自己所犯的錯誤,雖然懂得「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的道理,但一直跌倒也滿懷疑自己是不是哪邊不太正常;尤其當自己上了一天的課已經很累了,心中還掛念著隔日的報告時,這種打擊更是令人難受。幸好老師不斷鼓勵我們,並舉了好多學長姐的成功案例,讓我不再質疑自己的能力,甚至開始迷上學習英文,現在我每日花在學習英文的時間,甚至比本科系還要多,也許登峰幫我找到了我的真愛也說不定?

第一次的模考成績是635分,剛開始練習時,聽力部分總是寫到暈頭轉向,加上光是一題文法題就可以耗掉好幾分鐘,對我而言「考多益」是非常沉重的一項任務;隨著練習次數增加,老師們不遺餘力地錦囊相授,我對於掌握題目的技巧越來越熟稔。歷經連續六周的模考後,為了體驗真正的考試,我參加了四月份的校園考,除了要先填寫基本資料,其他都與登峰模考相同。

我非常感謝登峰讓我有那麼多模考的機會,因為剛好這次題目偏難,我卻能夠很冷靜的面對每一題,並懂得適時割捨自己無法順利解答的難題,作答完畢後甚至還有時間仔細檢查,令我更感到驚艷的是成績揭曉的那一刻,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能一舉進入金色證書行列。

課程還沒結束,我就得到如此滿意的成績,接下來我會更努力去學習;無論如何,都要感謝登峰老師教導有方,我覺得老師像家人一樣去關心每位學生,給予關愛也給予鞭轍,讓我再累也不願停止往更高分的路邁進。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