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陳怡君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陳怡君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怡君(台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TOEIC 840分
 
 
       
     
    去年暑假,因為學校有畢業門檻的關係,因此想報考多益,但自從大學後,就很少念英文,高中唸的英文單字及文法大概都忘得差不多了,所以在上PTT TOEIC板看大家的心得後,決定選擇最多人推薦的登峰,而我選的是假日班。

第一堂課上的是聽力(聽力老師為趙御筌),老師為我們講解了許多有關多益考試的要點,以及讀書的方法,在之後幾堂課,除了告訴我們一些聽力技巧來紮好我們的英文聽力基礎,老師也舉了非常多的例子,為我們講解人生的道理,要我們找到自己的方向,還有各國口音的練習,英澳、英英發音的糾正等,還有最重要的配速技巧!而且原本應該是下午五點要下課,趙老師總是加了很多的時間,進度沒有上完,課程也不會結束,趙老師真的非常認真!

文法課,我上的是王靖老師的班,王靖老師為我們的文法一個層次一個層次的打好基礎,每一本講義也都整理的非常好,淺顯易懂,而且在上新的部分之前,一定會再複習一次之前的東西,讓我們可以做銜接,而且有些文法觀念是「似是而非」的,老師也會特別拿出來講解,讓我可以將觀念做結合,而不是只懂一個面向!

閱讀是陳蕙老師,老師上課總會補充非常多的單字,而且這些單字都是考試很常出現的,老師也會一併舉出同義字,因為互換的機率太高了!還有大補帖跟單字本都是極重要的教材,考前好好準備,考試的時候就能得心應手!

模擬考更是重要!第三個禮拜開始的模擬考,能讓我們對於老師教的配速技巧及答題方式做真正的練習,畢竟在家裡考都是在一個舒適的環境,而且只有自己一個人,班內一起考,有時候會出現聲響等等,適應這種環境,在考場上就會非常習慣!

這次我考的成績是840分,而我的準備時間幾乎都是在上課時及模擬考考完時,回家幾乎沒有做太多的練習,但卻進步了這麼多,真的非常謝謝登峰的老師們,我會繼續努力的!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