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陳佑詩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陳佑詩經驗談

       
       
    登峰學員:陳佑詩(台北醫學大學保健學系)
TOEIC 755分
 
 
       
     
    學習英文之路一向走來都不是太順利,小學國中高中,因為英文都是學校老師交,還有自己念,都無法融會貫通;高中時,文法及句型應用也日益複雜,讓我覺得學習英文很困難,一個複雜的文法但卻又會有它的例外,讓我覺得很困擾。

上大學之後,較少碰到日常的英文,比較常接觸的原文,平日也很少會用到,長期不用,造成英文能力急速減退,到之後需要TOEIC證書時,卻發現自己怎麼唸,怎麼讀就是無法考到要求的分數。

後來經由爬版還有親友介紹,登峰美語對於專業英語認證的教學很專業,效果也很顯著,就放手一博決定參加登峰美語的TOEIC課程班,而且還多贈送了片語速成班及生活美語班,讓我覺得既實用又受益良多。

正課班又分為文法、聽力及閱讀,而每個班級由各領域專業的老師所領導,讓人感覺很安心。

閱讀是由陳蕙老師所帶領,他細細講解每篇閱讀中的單字、文法、技巧以及又額外補充了許多實用的片語或是單字……等等;而文法是由王靖老師所帶領,雖然一開始上課覺得步調很緊湊,但是後來漸漸習慣之後,發覺老師所教的就真的涵蓋了所有所有的文法在內,連例外都不肯放過,雖然每次上完都很累,但卻也讓我的文法能力大大提升了許多。而聽力是由趙御筌老師所帶領,他上課既風趣又有活力,讓我可以一直保持很好的精神上這堂課,自然吸收的也多,老師發音極為標準,上課也會讓我們練習美式英語及英式英語的念法,也告訴我們一些常考的題型及技巧,另外,老師也常常用一些他的人生經驗或朋友的故事鼓勵我們,雖然很累,但還是要堅持下去,不可以放棄,撐過去才是自己的。

經由這次考試後,我發現我的分數有大大的提升,從第一次的模考到現在,進步了足足有300~400分之多,我覺得登峰美語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也讓我的英語學習之路躍身了一個階級,而我的英語能力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我能繼續努力!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