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駱佳琪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駱佳琪經驗談

       
       
    登峰學員:駱佳琪(台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
TOEIC 875分
 
 
       
     
    即將邁入職場卻一張證照也沒有,看著各個大公司都要求多益分數,離畢業不到四個月,只好趕快找補習班。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登峰美語,因為登峰的課程多,師資又良好,環境也很不錯,所以連試聽都沒試聽我就報名了。因為自己太久沒有接觸英文,為了補救自己的文法,我先修了方敬老師的基礎文法班,方敬老師非常有耐心講的也很仔細,更補充了很多的歷屆考古題讓我們練習,不用幾堂課的時間我就發現自己的語感開始回來了。

考前三個月的時間我參加了全修班,選了口碑很好的趙御筌老師,她教學認真,總是主動幫我們多上很多時間,也教我們很多技巧,甚至連考前要怎麼分配時間,要去哪個網站練習發音都仔細幫我們安排好,也針對我們的模考成績幫我們分析需要加強的地方,只要照著她的話做,聽力絕對都是接近滿分!

文法老師江瀚真的很神奇,教我們很多文法的口訣、技巧,上他的文法課除了可以學到正確的文法,還可以學到如何運用句型,如何去快速的看文章,他也會發給我們很多題本讓我們回去練習,而且上他的課完全不會感覺到壓力,只會有那種不斷學到東西的驚奇感。

陳蕙老師的閱讀課讓我們就像海綿一樣不斷的吸水,針對模考的閱讀測驗講解,再針對裡面的生字去作衍生,有時候光一個字可以衍生到一整面的筆記,所以上她的課感覺非常的充實,也節省了很多回家複習查字典的時間。

原本自己在登峰的第一次模考只有410分,但老師鼓勵我們只要照著他們的方法做持續努力下去分數一定可以大幅進步,所以我一直照著老師的話複習,模考也一次比一次進步,沒想到才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在五月二十九號的正式多益成績就達到了875分,聽力更接近了滿分,這是三個月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的事情。

很感謝登峰完整的課程安排,乾淨的環境以及良好的師資,最後再補充一點,模擬考真的很重要,前幾次的模擬考我總是寫不完,抓不到聽力重點所以考得一蹋糊塗,但越來越多的練習讓我抓到了訣竅,正式考試時我的時間非常充裕而且也幾乎都有聽到關鍵重點,祝福每位登峰的學員都可以拿到超越自己的理想分數。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