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羅任遠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羅任遠經驗談

       
       
    登峰學員:羅任遠(清華大學統計所)
TOEIC 820分
 
 
       
     
    公司職務上需要英文能力的證明,並且考量到多益是最多企業所認可的英文檢定測驗,無論是升遷或是轉換跑道都非常有用,所以決定報考多益測驗。原本是打算自己做做考古題,或是在坊間買幾本參考書來做做就去考試,但又想到自己在求學時代英文就不是好,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接觸過英文,不想浪費時間金錢重考,就決定來登峰,一次考高分。

由於工作的下班時間不固定,無法參加平日班的課程,故報名了假日全修班的課程,三個月課程非常的辛苦,因為平日上班就已經累到半死,還要犧牲假日來上課,完全沒有休息的感覺,假日班的課程又非常緊湊,從禮拜六下午一直上到禮拜天中午,禮拜天下午還要模擬考,可說是沒有喘息的時間。而報名假日班有好有壞,好處是剛上完的課程可以在下午的模擬考馬上驗證,加深印象,壞處是平常沒有時間複習,常常上的東西過一個禮拜後,全部忘光了,所以建議假日班的考生,平日一定要複習,就算是10分鐘也好。

我首先要感謝聽力王建民老師,在他的幫助下,讓我熟悉美式發音跟英式發音的不同,並且學習到訪間參考書所學習不到的考試技巧,建立了聽力考試不是翻譯的觀念,聽力考試如果每一個字都去聽的話一定會來不及作答,所以作答前的題目預測以及聽到關鍵字選答案的技巧格外重要,掌握了前面兩個重點就能輕鬆拿取高分。在深知自己絕對沒有時間去準備文法及閱讀的情況下,我著重在聽力的訓練,得到495分,完全是靠聽力在拉分數。再來我要感謝閱讀的王靖老師,他教導了跟求學階段完全不同的答題技巧,如何在有限的答題時間中回答到最多的問題,並且非常驚訝的知道原來閱讀測驗也是可以歸納題型的,快速掃瞄題目的技巧以及抓到答案出現的位置,是在這場”找答案測驗”中拿到高分的不二法門。

最後提醒大家一定要來模考,雖然一開始的分數並不是很好看,但是能夠得到的實戰經驗卻是受益良多,感謝登峰美語,各位考生加油。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