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李建德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李建德經驗談

       
       
    登峰學員:李建德(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工作系)
TOEIC 805分
 
 
       
     
    原本的我英文是相當差的,大學聯考英文直接用猜的,不過為了面臨找工作的壓力,決定面對英文這個科目,加上本身熱愛出國,所以漸漸的找到學習英文的動機以及興趣,不過一開始都是自己唸,因為覺得單字量不足,但是光是背單字是很難獲得成就感的,又加上人總會有惰性,最後我上網查詢了一下大家推薦的英文輔考機構,就決定來登峰了!

一開始還是半信半疑,抱持著反正來上課,如果上的不好,也有接觸到英文的心態來補習,一開始上的是高天華老師的多益單字,他的幽默讓你會忘記學習英文的壓力,然後是有趣的,等單字量夠的時候,開始上王靖老師的文法課程,因為我是計次班,所以上完一遍之後,我又上了第二遍,第一次我只有大略在腦海上有了文法的架構,畢竟我基礎非常差,等到第二次的時候,都有種原來是這樣的恍然大悟之感覺!

聽力的部分我上的是王建民老師,老師熱心的上課,讓我感到十分的有元氣,覺得考試的心情都輕鬆了起來,上課的內容有對症下藥,直接告訴你破解的方法,不會讓你去聽一些不該聽或者沒營養的內容。

登峰的計次班真的很適合大家,VOD課程時間很彈性,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很合適,像我不想太晚回家,所以都六點上課到九點,回家才不會有很累的感覺,畢竟隔天還得面對上班的壓力,學生的話可以隨時趕進度,想上就上課,但聽力課程還是建議大家上現場,畢竟一個禮拜上一天現場,壓力上也還好,二來可以去增加準備考試的氣氛,告訴自己並不孤單,是有很多人跟你一起準備考試的。

最後要鼓勵大家,不要猶豫了,英文是隨時都可以開始學習,不見得要補登峰,可是千萬不要給自己偷懶的藉口。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