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楊育芬經驗談?f=1-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楊育芬經驗談?f=1

       
       
    登峰學員:楊育芬(銘傳大學應用英文系)
TOEIC 970分
 
 
       
     
    學習英文,登峰一直是我的不二選擇。在2006,在登峰上多益舊制的課程,後來如願考取ITI一年期英語組,2007年畢業時,多益舊制的分數是890。去年利用週末的時間,又回到登峰學英語,為了可以更輕鬆、更彈性的方式來上課,我報名了一年期計次的課程;在課程結束前三個月,下定決心再挑戰一次多益新制。

聽力的部份是趙御筌老師的課程,趙老師認真教學,各種應考小撇步的傳授,以及人生經驗的分享,讓我每回上課都有很大的收穫。依老師開堂第一課的建議,在課程結束後連續報名考三次,課程3月結束,我連續報名考3、4、5月的多益,分數分別是930、930、970,果然在最後一次得到努力的果實。其間不缺課及模考不缺考是絕對必要的,利用模考的機會,依趙老師傳授的方法來調整以往閱讀的答題順序,果然讓我擺脫”寫不完”三個字的夢魘,甚至在5月考試時還多出10分鐘來檢查。

文法的部份, 由於先前的單元課程已上過廖中老師通透文法A班、B班共24堂的課程,我並沒有再上多益正規班的12堂文法課,而是利用這個空出來的時段,整理做錯的題目並且反覆練習。若不急著在短時間考取多益,或是久未接觸英文,或是英文底子較弱的同學,我個人非常建議上廖老師的通透文法,老師把文法由淺入深拆成24堂,課程內容豐富,講解精闢,加上老師無比熱忱的教學精神,每次都比學生早到,每一堂上課都超時,保証讓人捨不得翹課。

閱讀是上陳蕙老師的課,開課的第一堂老師的信心喊話對我們很有鼓舞的作用。每當有懈怠的想法,就會把老師講義的第一頁打開,看完之後就會再拿起老師給的必考字彙本起來背。千萬不要以為模考考完,閱讀自己看就行了,模考時,由於時間的關係,文章看起來會有盲點,所以一定要來聽老師的講解,除了弄清為什麼選錯,也可以再次複習老師教的答題技巧,以免把時間浪費在不該看的文章段落。還有,老師精心準備的全真考題也是考前一定要反覆複習的。

準備考試是辛苦的,但是慶幸課程只有短短的三個月,何不用三個月的時間來挑戰自己的極限?現在,我終於可以放心地開始學習第二外語,來提昇自己的職場優勢!一起加油吧!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