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朱妙翊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朱妙翊經驗談

       
       
    登峰學員:朱妙翊(台科大企管所)
TOEIC 750分
 
 
       
     
    報名登峰美語的主因就是為了考取高分,即將面了臨畢業找工作的時機,深深體認到TOEIC是履歷表上必有的證照之一。登峰美語十二週的完整課程與九次的模考訓練,再加上自我學習,讓我在短時間內提高英文能力。

首先,聽力是趙御筌老師,老師幽默風趣教學方式讓我對英文非常感興趣,除了讓我們反覆練習題目,也加強了我們最的英、澳口音。老師提供很多自我學習方法,如錄音、單字橘子,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短時間增加英文能力,不是不可能的。最後,趙老師提供的寶典,真的都是考題的精華,前一天務必拿出練習ParI~PartII一定加分不少。

文法是江瀚老師,這十二週的完整文法,讓我對文法重新產生興趣,老師說:「我們從來沒看懂句子過」,不過再上完他的課之後,我認為我可以說,現在我可以看懂句子了,看懂句子,就看懂了文章~老師用了簡潔易懂的方式,讓學生了解,當然還是要多練習,才會增加解題的速度喔~

閱讀是陳蕙老師,跟著老師解題講解及提醒,了解了自己的盲點所在,再透過不斷地練習,增加自己的解題速度。課堂一開始,就拿到老師補充的多益高頻率字彙,此後就很始背,這本單字的投資報酬率超高,都是必考單字。

我在課程結束後立刻參加月底的測驗,緊張很容易影響分數,尤其是聽力,一?神就不知道他念什麼了,聽力的部分謹記平常的解題技巧,全神貫注。閱讀速度一定要快,不然後面的題目會寫不完。登峰九次的模考一定不能缺席,每次的模考,就像真實的考試一樣,這是讓我們可以在正式考場上克服緊張的方式。經過,登峰的訓練,讓我受益良多,過去,我對自己的英文非常沒有自信,然而,我現在可以寫這份心得分享,非常感謝登峰完善的安排以及優良的師資。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