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蔡佩宜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蔡佩宜經驗談

       
       
    登峰學員:蔡佩宜(在職學員)
TOEIC 765分
 
 
       
     
    當初會報考多益考試,是因為許多工作機會都會看多益成績。原本自覺英文底子不差,想要自己準備,但卻考了兩次都在五六百上下,很努力的背單字,很認真的練習聽,卻聽不到重點,不只找不到準備的方法,做了很多白功,失望之餘,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登峰上課。

由於工作關係,我選擇計次班來上多益的課程,計次班能彈性的選擇課程,部分的課是用DVD補課的方式。

聽力的部分我上趙御筌老師的課,老師不只提醒許多考試準備方法,尤其是連音的解析非常的有幫助,趙老師是語言教育背景出身,的確非常了解學生學習的瓶頸,她還教導我們如何讀書。除此之外,老師在上課時會激勵我們要不斷的努力,當我又兼顧工作而準備到信心全失時,上完課後又能有源源的動力向前,還是會努力用僅有的時間去準備考試,拉自己一把。

閱讀部分,我上文喬老師的課。老師會補充很多有趣的片語,不只當準備考試,也是很實用的知識,老師教的考試方法也非常精確,提供的單字片語也都是菁華,讓我閱讀的部分進步很多。

由於新制多益多了英澳口音,這對台灣學生來說衝擊很大,以台灣的環境來說,我們最常聽到的是美式英語。考試時就發現非常不習慣英澳的口音及用法,為了克服這個問題,這期間我還選了Quentin Brand老師的英澳口音課程當準備考試的補充。這堂課讓我對其他非美式英語的口音有很多的了解,而且透過上課過程也慢慢去習慣老師略帶英式的口音,無形間掌握了非美式的口音。

雖然我考的成績並不頂尖,但至少達到自己700分的要求,對我來說,意義很大。面對未來,也更有信心去挑戰更高的標準。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