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張衍祥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張衍祥經驗談

       
       
    登峰學員:張衍祥(在職學員)
TOEIC 895分
 
 
       
     
    上班之後一直想要報考多益,以前只考過舊制沒有接觸過新制,給自己訂的目標就是900分,聽聞許多登峰學員的分享得知這裡有完整的模考制度,對於我來說,模考是短時間內找回考英文語感以及訓練自己答題速度的好方法。登峰的模考是我選擇參加假日班的主要原因,因為模考時間就是在早上與實際考試時間非常相似。

趙御筌老師在聽力部分主要是反覆的訓練我們答題的技巧,老師上課時常分享一些學英文的方法,我覺得非常的實用,她對於多益考試瞭若指掌,從試場選擇到熱門類型分類,從PART1到PART4都有完整的應試技巧提供給我,同時仔細分析美式與英式的發音規則,使我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掌握住聽力這部分,而在每次模考後,老師馬上講解“如何聽”及“如何作答”,更使我了解多益的出題邏輯也增加了我對考試題型的熟悉度。我回到家其實沒有怎麼練習聽力部分,主要就是把老師所教的技巧練熟練而已,平常我也會觀看許多歐美電影與影集,增加我在聽力方面的敏感度。

文法就是王靖老師,王老師的講義整理得很好,也常告訴我們多益的文法並不難,強化單字的廣度是非常重要的,使我在多益文法這方面有非常正確的準備方向,而不會盲目的去鑽研不會考到的文法,王老師也是一個非常認真的老師。

陳蕙老師的閱讀課也是讓我受益良多,老師上課所整理的單字幫助我能夠有組織地去記憶更多的多益單字,這對於我在閱讀的速度有非常大的提升。

參加多益的模考真的是幫助我可以考到理想分數的主要因素,加上登峰完整的課程,讓我不但提升原有的英文實力並且獲得一個肯定自己的金色證書,非常謝謝登峰。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