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黃馨儀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黃馨儀經驗談

       
       
    登峰學員:黃馨儀(東吳大學法律系)
TOEIC 800分
 
 
       
     
    學生時期,從來沒考慮過考多益這件事,但自從脫離了學生這層身分以後,才發現出了社會的我與其他人相較,並無特別突出之處。就是以這種心情,決定參加多益考試,鑒於自己自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接觸英文,若想快速取得高分勢必難如登天,於是經過比較後,決定加入登峰,開始我的補習生活。

趙御筌老師的聽力課使我收益良多,老師總是對於考生較易犯錯的考題重複播放、並且點出該題考點以及教導如何解析一串句子該聽的核心,使我原本較弱的聽力,透過聽力課上的反覆練習,而在聽力部分搶回不少分數。趙老師亦會在上課之餘激勵考生,讓我印象中最深的一句話便是老師剛上課講的「保護自己想變好的心」,雖說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考頗為辛苦,但是每當覺得自己想放棄時便會拿出這句話反覆提醒自己,現在背的每個單字、聽的每一段錄音對自己都是有幫助的,就是這樣相信著,所以撐過每一個大小模擬考、以及枯燥的背誦單字。

陳蕙老師的閱讀課,陳老師補充了大量的必考單字,以及教導如何快速找出可與題目相對應之答案、提醒考生容易犯的盲點,在老師的帶領下,篇幅很長的閱讀不再是苦差事,反而變得可以輕鬆面對。

王靖老師的文法課,老師的文法教學總是循序漸進,而且老師會在新的文法中不斷的提醒之前學習過的相關、亦混淆之文法,透過老師的統整、歸納,使得自己不再容易踏進文法混淆的陷阱。

不得不說,登峰把我的野心養大了,原本我認為考到500分將可使我滿足,但加入登峰課程後,讓我越補越有信心。在第一次的模擬考,成績不盡理想甚至不滿400分,但那也是自己最原始實力的成績,在低分的打擊之餘,同時檢討自己有哪些不足,果然在一次次模考的試煉及事後的檢討、改進,最後在真正的考試中我取得我原本欲想中還要多的成績,在此感謝登峰,讓我取得一個與他人不同、及開創未來一個機會。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