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多益游翔宇經驗談-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TOEICTOEIC經驗談100年多益游翔宇經驗談

       
       
    登峰學員:游翔宇(東吳大學商用數學系)
TOEIC 815分
 
 
       
     
    在職場上許多公司幾乎都要求多益證照成績的趨勢下,有心想要好好準備卻又不知道從何下手是好,所以選擇了登峰多益700分突破班,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大的效用,我想無非就是向專業人士學習。

課程前兩個月的文法與聽力基礎班,幫助我循序漸進對英文進入狀況,文法基礎班課程在王靖老師有邏輯與有系統的教學下,讓我對文法認知有了一套完整且清楚的架構,而聽力基礎班在馬翎老師的教學下,本身對聽力的畏懼也逐漸克服,老師也介紹了許多有用的工具與網站,可以幫助我們從最基本的母音子音開始練習,然後再藉由模仿歌手的方式,許多連音消音的技巧也都一點一滴得記到腦海中,基礎班對於基礎不好的我來說,累積了不少實力。

基礎班完緊接著開始全修班的課程,課程的前三周,對於多益考試的規則與題型都做了清楚的介紹,也對這十二周的進度做了大概的說明與建議該如何跟上進度與準備考試的方向。文法部分,方敬老師的教學就像是實戰演練一般,老師的講義編排有許多練習題目,當中有很多是擷取自實際考題,一邊練習題目的當下,一邊再補充講解文法的架構,不斷不斷的練習,到考試的時候選答案就像是反射動作一樣自然。閱讀部分,王靖老師也是以一套有系統的方法教學,針對各種題型都做了破解,從來沒想過閱讀測驗竟然也可以套公式,練習過後也大致上能抓到出題的方向,提升作答的技巧對於在短時間內必須閱讀多篇文章的考試非常有幫助。聽力部分,王建民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學,然後不斷的叮嚀我們聽力的重點,每一部分考題要著重聽那些地方,再配合每一堂課反覆的練習,幫助我對聽力的作答技巧越來越純熟。

最後當然還要配合九次的模擬考,藉由每一週模擬考來體驗實際考試時的感受,然後隔一周針對模擬考題的講解,馬上找出自己的問題所在,在經過不斷的練習、犯錯、修正,一再重複如此循環,英文能力自然而然的就往上提升了。

雖然最終成績沒有達到心目中理想的目標,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感受到自己的實力一點一滴的累積,也十分的開心,真的很謝謝登峰每位老師給予的幫助!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